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韓國人一定要吃的食物就是年糕湯~吃了年糕湯就會多了一歲


託辣炒年糕阿姨福我也在他們家一起享用熱騰騰的年糕湯


阿姨的年糕湯是用牛肉熬煮當鍋底 再加上切片年糕、大蔥跟蛋一起打成蛋花再加入


最後再放進烤過的海苔片~就變成了一碗香噴噴的年糕湯...味道當然是一極棒


不過加上我總共只有5個人,阿姨卻不知道怎麼搞得盛了6碗年糕湯出來


大叔就開玩笑說那碗是韓妹的~但是我們要把他吃掉~但是我想妳應該也煮了年糕湯吃吧?



雖然我很想再來一碗年糕湯,但是桌上還有熱騰騰的잡채在呼喚我呢


這道잡채也是韓國家庭在重要節日時常常出現的一道菜


不過阿姨今天很拼喔~配料看起來比韓式冬粉還多~我當然也是吃得很高興

飯後還跟阿姨躺在溫暖的地板上看電視,一度我還睡著了,因為實在是太溫暖太舒服了


躺著躺著阿姨的兒子切了鳳梨當飯後甜點


我想我真的越來越不像話~~到韓國也是飯來張口 茶來伸手~~


所以最近胖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