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考試院就有免費提供泡麵 所以想吃泡麵的時候當然是去廚房煮免費泡麵吃


怎麼可能在花錢買泡麵~但是這款泡麵讓我改觀了~


瘋狂迷上這款泡麵的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某天的半夜,韓妹說他要去樓下的gs25買泡麵吃,還一直跟我強調有多好吃,保證吃過之後天天都想吃,但是我那天非常飽根本吃不下宵夜,不過她說了我最不能抗拒的一句話~那就是~~我請你~~~所以就算非常的飽還是選了小杯麵,當時真的是非常飽的狀態吃下這款杯麵,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喝下最後一口湯後還對著韓妹說~我剛剛應該買大碗的~這款泡麵真的又香又辣,我覺得比辛拉麵更夠味,而且真的吃過一次以後,天天到了半夜都會很想去樓下便利商店買這款泡麵~


甚至在跨年夜那天也差點衝去買~沒買的原因是因為便利商店店員認識我,要是跨年夜也去買泡麵不就讓人家覺得很宅又沒朋友~~


不過這款泡麵好像只有在gs25才有在賣,其他超市或便利商店應該沒有賣


喜歡吃非常辣的人可以試試這款會讓人中毒的泡麵



在這樣中毒下去~肥肉會增加~世宗大王會減少的很快速


杯麵~700韓幣


碗裝~1000韓幣


袋裝~900韓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