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寫我最喜歡的保養文章了,所以今天要介紹三樣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給大家


卸妝產品對韓國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要走出家門幾乎看不到沒化妝的女生


卸妝霜、卸妝凝膠、卸妝油等等種類非常的多,不過因為我比較懶所以通常是使用卸妝油這類的卸妝產品


不然霜狀凝膠狀還要用衛生紙擦一次有點麻煩


下面這款etude house是屬於泡沫狀的卸妝油,也就是在罐子裡時是卸妝油,擠出來之後會變成泡沫


而且還是配合皮膚的酸鹼狀態為ph5.5的產品


使用時臉乾的狀態擠兩三次在手上然後均勻的塗在臉上按摩一下彩妝就會融化


這時候再用水沖洗然後在用洗面乳就可以了


因為款卸妝油擠出來之後是泡沫狀所以卸妝時感覺很舒服也不會卸不乾淨



產品名:etude house 뭉게구름 마일드 버블 오일   200 ml 韓幣9000


 


 


蘭芝的這款粉紅色洗面乳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用的洗面乳產品


因為韓國天氣非常的乾,所以保濕就變的非常的重要,所以洗面乳我也會選比較好一點的使用


它的泡沫非常的柔細,然後洗完臉也不會乾澀有保濕感


因為很多洗面乳洗完之後臉會非常的乾,要不然就是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


但是這款洗面乳洗完之後臉感覺很乾淨很舒服,不會乾乾的


產品名:蘭芝 폼 클렌저 모이스춰 180 ml 韓幣18000


 


 


接下來這罐是我室友來強力推薦之後我去店裡敗回來的,小小一瓶50ml就要韓幣20000所以下手時很猶豫


不過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很適合韓國乾冷的天氣以及皮膚會太乾的朋友


這款是innisfree新出的有機橄欖油水分離的精華液,使用前需要搖一搖把油水混合在一起之後再使用


而這款精華液比較特別要使用在乳液之後,主打供給皮膚營養及維持保溼


使用了之後臉真的比較保溼,韓國非常乾所以通常睡一覺起來早上臉都會乾到不行


不過用了這款精華液之後,這幾天發現早上起來臉都沒有像之前那麼乾了


所以我打算下次回台灣時買一瓶孝敬媽媽


產品名:innisfree 올리브 리얼 에센셜 세럼 50 ml 韓幣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