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兩樣近期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給大家


首先是這罐tonymoly的中藥沐浴乳,這罐中藥沐浴乳只要每次陪客人進去逛彩妝時都會忍不住把它打開聞聞香味


因為裡面含有15樣中藥的材料(甘草、當歸、艾草、陳皮、枸杞、人蔘等等的中藥材)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一罐300ml的沐浴乳要韓幣13500元(不過會員的話可以打九折韓幣12150元)


這罐沐浴乳主要是強調鎮靜皮膚及保濕提供營養,不過最吸引我的其實是中藥的香味


因為洗澡時只要一點點用搓澡球起泡之後全身都會有中藥藥材的味道,非常的舒服


 


沐浴乳裡浸泡著多樣的中藥材,讓我愛到很想一天洗兩次澡


不過如果討厭中藥味道的人應該就會覺得這罐沐浴乳又貴又不好吧


 


 


接下來這個missha的護髮是常常看我的客人列的購物清單出現率很高的產品


其實我之前使用過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護髮但是驚喜度都沒有這款護髮高


這款護髮有三種(柔順、保濕、營養),不過我目前覺得紅色的這款柔順護髮膜最適合我


只要洗完頭髮擠一點點約2~3分鐘再沖掉就可以了


雖然我是直髮,但是因為頭髮很多又很毛躁所以有時候會感覺頭髮很亂


不過用了這款護髮後我覺得早上起床頭髮沒有那麼毛躁,也很順


不過當然比不上有離子燙或是每天夾離子夾的頭髮來的柔順


但是我覺得只有單純護髮就有這種效果其實讓我覺得很驚豔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150ml韓幣5800元(如果每月10號的打折日可以打八折韓幣4640元)


 


 


本來以為我可以抵擋韓國的乾,因為以前都是這樣抵擋過來的


不過最近因為感冒加上真的覺得乾到受不了,皺紋都要出來見客了


所以去買了一台迷你加濕機(約台幣1100),終於有了他之後覺得房間沒那麼乾也比較舒服了


雖然小小的看起來很陽春不過很實用,晚上也變的比較好睡


不過我想台灣應該用不到這種東西,因為台灣實在太潮溼了,需要強大的除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