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沒有什麼特別要介紹的,希望大家看了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最近首爾的天氣依然處於零度以下,昨晚下樓不經意往窗外看發現外面的電線變成這副樣子突然覺得好好笑


當然到了早上也不會融化因為外面的氣溫還是在零度之下


現在如果有買牛奶回家我都不放冰箱,直接放在窗台上(因為比冰箱更保冷)



 


下雪時很開心,但是大雪過後到處都是積雪走路很麻煩,更糟的時鞋子會沾的髒兮兮的


一不小心還會摔個四腳朝天


 


好久沒有血拼了,所以趁著過年前也拼了一件很喜歡的斗蓬外套跟韓國真皮包包


好看嗎???


 


重點是我的新歡~~~~真皮包包


 


今天收到了韓國乾爸乾媽給我的五萬塊壓歲錢


 


這次的客人是三個可愛的高中生,跟他們在一起真的都會忘記自己也是個老人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韓國的化妝品很便宜大家都知道,但是三不五時還會遇到打折


不過這次BEAUTY CREDIT很瘋狂因為六週年慶居然下殺五折


於是我也去搬了一些東西要回台灣給媽媽還有大嫂用


(下面這些東西除了RGII及竹子洗面乳之外打完折後總共只花了我韓幣約五萬折台幣1300左右)


RGII及竹子洗面乳是用寄給我的會員兌換券兌換的


結論是不太血拼的我


最近燒了好多世宗大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