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是一個四季很分明的國家,春天賞櫻、秋天賞楓、冬天賞雪


但是如果問我如果只選擇到韓國旅遊一次的話,會選擇什麼樣的季節呢?


我想我一定會選擇春天或是秋天,絕對不會選擇冷到爆的冬天(雖然雪對於我們來說很吸引人)


因為春天的櫻花跟秋天的楓葉都非常漂亮,天氣也比較舒服適合旅遊




通常首爾比較能看到櫻花盛開的時間是4月初到4月中左右(但還是要看天氣狀況)


不過去年的天氣實在太怪異了,冷冷熱熱導致櫻花還來不及盛開就發綠芽了讓我跟朋友都好失望


希望今年汝怡島的櫻花可以像2008.2009年那樣開的非常茂盛


 


汝怡島的櫻花樹種的非常密集,延著漢江邊的馬路兩旁路邊整排都是櫻花樹


整條走完可是要花上一個多小時~2個小時


早上跟晚上感覺都不太一樣,不過如果是想拍出美美的照片的話白天會比較適合


 


很期待春天快點到來,今年的冬天實在是太冷太難熬了



 


到汝怡島除了賞櫻還可以看到有名的63大廈,如果天氣好陽光照射之下整棟大樓真的會比照片更亮晶晶


我很喜歡漢江悠閒的感覺,夏天常常有人在那裡野餐跟運動


除了購物美食之外,我很推薦到漢江邊欣賞風景


不過韓劇裡約會或是心情不好時好像都很愛到漢江邊去坐一坐??


另外漢江邊每一段的公園通常都有小型的便利商店


都有提供熱開水可以讓大家泡泡麵


老實說我覺得在漢江邊吃泡麵邊欣賞風景感覺也是很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