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到韓國買彩妝保養品,因為便宜又好用,而我就是韓國彩粧保養的愛好者


所以大小折扣當然都不能錯過,通常有活動或是折扣也會收到簡訊的通知


但是如果住在韓國又有會員卡的話其實是很實惠的,很多彩妝會員卡都有打折的功能


有些有限額度,有些則是一開始沒有打折但是累積購買到一個金額提升到另外一個會員等級就開始有折扣


要不然就是像innisfree是每個月會有2~3天會發簡訊及認證號碼給會員依照之前的消費度去給折扣(最高到30%)


除了這些固定的折扣之外,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下殺7折又加碼折扣的優惠,是不是真的很誘人


通常有大折扣時,各家彩妝店都會統一發送簡訊通知會員,所以運氣好的客人有時後也能遇到這樣大規模的折扣


一般觀光客沒有會員卡的去買會不會拿到折扣這可能就要看店員願不願意幫忙


大規模折扣通常都會針對要有會員卡及認證簡訊,所以通常我去買時他們都會要求看我的簡訊號碼


 


etude house 得了獎所以全品目七折


不過說明內容寫一定要有會員卡,或是接受當日新申請的會員



 


tonymoly全品目9折~6折(針對所有等級會員)


如果是優秀會員則是打完折後再加碼打9折(這不是等於告訴我快去買)


 


beauty credit每月的最後一週的五六日打六折剛好也是3/25~3/27



這三天的地陪客人應該又會發瘋的亂買一通吧??


就連我天天可以看到這些彩妝店的人都想買了


等今天我也去逛了這些大打折的彩妝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世宗大王又要被我親手燒光了


~~~~~~~~~~~~~~~~~~~~~~~~~~~~~~~~~~~~~~~~~~~


3/27買的戰利品


因為其實在這邊隨時要買彩妝保養都很方便,所以這次只選擇了非常需要的面霜跟要給大嫂的去角皮的組合


這款tonymoly含有蝸牛黏液成份的面霜之前用過試用包就一直很想買


但是一罐45ml就要韓幣36000讓我覺得有點貴(可是以前在臺灣一罐保養品都是台幣兩三千卻不覺得貴)


可能因為韓國的彩妝保養都很便宜所以這樣的價位就顯得有點貴


目前蝸牛黏液成分的面霜韓國幾乎各家保養品店都有推出,主要強調修復肌膚及抗皺


剛好面霜也用完了,又遇到打折所以花在臉上的東西當然不能省(感覺好像只是為花錢找理由?)


蝸牛面霜原價韓幣36000,一般會員9折,不過我的會員卡可以再九折所以變成韓幣29160


脫腳皮組合一盒韓幣7000,九折又九折後變成韓幣5670


脫腳皮組合這陣子也很熱賣,好幾組客人都說看到網路推薦所以來買很多



 


下面是店員給我的贈品,感覺好像比我買的東西還多


通常如果彩妝店已經打折了就不太會給贈品,頂多給幾包試用包


今天剛好遇到熟的店員所以很大方的給我好多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