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那可愛的室友帶我去學校的銀行開戶 


不過很奇怪上面的卡號不是我的帳號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帳號


但可以提款 然後也有點類似台灣轉帳卡的功能 就是有些商店可以刷卡同時直接在帳戶扣


一辦好我室友馬上說金融卡要放好 不要掉了 不過你裡面沒有錢就沒差~


呵 馬上把我打入地獄 



下午珍英來找我教我使用新手機~順便還帶了台灣選舉的報紙


叫我好好的看~我看得懂才有鬼 不過妹妹很貼心 還帶來了草莓牛奶跟鬆餅給我吃


但我忍不住要說 馬九萬 慶祝行情怎麼只有昨天一天啦~



珍英今天跟男友要去上海玩 呵 結果看到我的大行李箱就借走了


我陪她走到新村站搭地鐵 扛著我的大行李箱~雖然是空的~但也太搞笑了吧


然後我在回家路上撿到一千~可惜是韓幣﹝大約台幣33元﹞不過能撿到錢也很幸運


哈 晚上我跟我室友就去便利商店買兩根哈密瓜冰棒把它花光


因為我室友說不義之財要快點花光~說真的哈密瓜冰棒真的很好吃 一隻500元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手機號碼選了末碼5168~所以我一路發 哈哈 雖然只有少少的一千韓幣


韓國手機末四碼是可以自己選號的~所以我就選了5168~


不然這種號碼通常在台灣可是要用錢買的~哈哈 我一路發~


今天我在家宅了一天 整理了房間 現在手機我已經會打跟接電話


還有發簡訊 呵~韓國人真的很愛發簡訊 ~因為通話費貴 簡訊比較便宜


我的手機是不能蓋起來的那種滑蓋手機


通常在台灣 如果我沒有鎖畫面 就會發生放在包包裡會自動打給別人的慘事


最要命是以前我通勤常常到公司後發現我手機又打給不常聯絡的人 而且一大早五點多 


我都覺得他們應該會認為我瘋了~但不是我阿 ~是我的手機瘋了


 


但韓國手機蠻特別的 只要我不是滑開的狀態 上面的按鍵怎麼按都不會有反應


這樣真的很方便 也不需要鎖畫面


這兩天妹都有傳簡訊給我~她今天在機場傳給我的~


還有在機場打電話給我喔~希望她們四天很愉快




昨天我去室友房間看電視 看到金在東他媽來首爾一起錄影玩


最後結束要送他媽上火車 應該是要回家


我跟irene看到他媽跟他離別的樣子


兩個人都紅了眼眶~我們兩個有同樣的感覺~


 


昨天在msn遇到高中麻吉阿慈~她在上海工作


很大方的說 我韓國朋友去上海 在飯店可以打電話給她 要請喝酒~


阿慈~謝謝啦~真的很夠意思~雖然你每次都跟我說我是叛國賊 討厭韓國人 哈哈


不過只要你跟她們兩個相處 會喜歡他們兩個的~如果有見面 酒要多請點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