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帶我去장한평역那邊辦手機 2號出口的show~總之今天沒幹嘛也是鐵腿了


因為她姐姐的男友在那邊當店長


妹妹用她的名字幫我辦的 手機是免費 加入費4萬 然後月租費一萬三


﹝韓國月租費都是不能抵通話費﹞~不過這個價錢我覺得跟我預算起來的還算便宜 所以很開心


 


結果到店裡~他們送我很多手機吊飾 而且還送我兩種不同的顏色的手機外殼


我的手機原本是像下面照片一樣的顏色 我覺得感覺不錯




他們先幫我裝上綠色外殼~不過感覺好閃阿~呵呵


然後他又去拿了一支有show圖案的雨傘送我~以前在台灣時不覺得有什麼


不過說真的到了國外 雨傘也變得很珍貴 因為什麼都要花錢


另外通常他們好像手機充電器都要另外買 她姐姐的男朋友也送給我一個 整個就是很大方


﹝韓國手機通常所有充電器都是一樣 所以就算是換新手機 也不需要另外買新的旅充﹞



不過她姐姐的男友今天休假 但是因為要跟我見面所以穿了西裝來 


她姐姐說要跟我見面 不要亂穿 不然聽妹妹說 原本因為休假他要穿得輕鬆 帶個棒球帽就來的


有沒有那麼慎重阿 不過感覺她們很重視我~覺得很感動


珍英的姐姐也是個可愛的美女~人也超親切的


 


本來我想要請他們吃午餐 因為真的覺得他們幫我很多忙


不過她男友堅持要請 但是我們有約定好 下次大家見面一定要讓我請 不然我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意外當中居然發現她姐姐的男友居然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的媽阿 有沒有那麼巧~頓時氣氛馬上high了起來


 


水蘿蔔泡菜~冰冰的有點酸酸的 ~不過以前我一直以為那是要洗手的~呵 真蠢




강자찜~我喜歡這道菜 排骨很大肉燉的入口即化


哈 冒煙中~真的很大一鍋~



 肚子真的飽到快炸開了~最後還用鍋底炒飯~但是味道很棒 



中場我又看居然又送上啤酒~我心裡想不會吧 又喝?昨天晚上才喝了半瓶KGB﹝我知道我很遜﹞


呵 還好他們有另外點汽水給我~不然這樣喝我也受不了~在台灣我都不碰酒的


吃完飯兩姐妹要繼續殺去明洞逛街~不過天氣不好 一直下雨 我覺得有點累先回家了~


妹妹還說 我怎麼每天看起來都很累?我們這三天都有見面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累 明明沒做什麼


不過26號要去分班考試 31號才開學 可以好好整理我的東西了


這幾天比較有空 上來寫寫這幾天的生活 我知道我的朋友們都很關心我


我很好~


 


今天去辦手機覺得很開心 나나跟她男友都很可愛~呵~


下次大家還要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