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到韓國,還好我韓國妹妹來機場接我,不然我那堆行李真的我一個人應付不了


本來在台灣的機場想買一個跟老師還有珍秋一樣的包包~


但是我的手提行李還有掛在我身上的行李真的讓我無能為力


呵呵 不過妹妹跟威力下星期要去上海玩~所以可以在韓國免稅店幫我買~而且她在免稅店還有折扣


唉~所以說我不買怎麼行 一來韓國就馬上大失血


還有我室友IRENE,雖然昨天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因為之前在msn有聊了很多次 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本人更是漂亮又可愛,個性又很好,還好有你們的幫忙,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很無助吧~謝謝喔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出去玩跟長時間在國外生活感覺差很多~開始佩服那些在國外念書的人 


真的需要很多勇氣~不過我很幸運一開始就有人可以照顧我提點我


 


今天真的是鐵腿的一天,早上室友陪我去買東西順便教我認一下路


不過我想我應該要多走幾次才會記清楚~呵呵


後來我自己去了東大門換錢~因為我沒有帶很多韓幣 也還沒去開戶


東大門有很多家 記得選靠近CO-OP高爺會館 在2樓的喔


今天我用美金換韓幣 匯率1:998 ~這一年多來 我從來沒有換過這麼高的匯率~開心



下午和韓國妹妹約在明洞見面 陪她去逛一下 ~還好我在明洞全身而退~什麼都沒買


不過我在等妹妹時 居然巧遇以前韓文班的同學 她來韓國玩兼看歡打先生


我的媽 有沒有那麼巧 這樣也能遇到~


後來我跟妹妹逛到有點鐵腿 不過鐵腿沒關係 呵呵 只要我沒買東西就好


真的太累了~我們兩個受不了~就去咖啡廳 ~


發狂的樣子~還是可愛


妹妹的男朋友~我們很認真的在討論韓國人的漢語姓名~尤其是他的很奇怪


本來主角是他 不過我覺得後面的小姐很搶鏡頭~右邊的情侶也很搶鏡頭


不能來張正常點的嗎?她們兩個真的很搞笑 在一起都會搞東搞西


豬肉上都會蓋印章~威利的手是豬肉


很疲累的三個人~威利中午去她姐的집둘이 我跟妹妹則是逛了一下午


最後他們又陪我回到新村~我住的地方


其實很不好意思 大家都很累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對我很好


硬是要陪我回到新村吃點東西~結果不喝酒的我~居然也喝了半罐


不過很不好意思 雨傘一把三個人撐~害威利衣服都濕了 最後他們還送我回到家~미안해~


這家氣氛不錯喔 裡面的座位感覺有點原始感的設計


呵 終於正常一點的照片


威利說這家店很多人會來這邊聯誼~哈哈 後面的就是在聯誼~


威利先生說他以前常參加MEETING~呵~看來也是個聯誼高手


我覺得在這邊跟朋友聊聊天 喝喝酒 吃點下酒菜感覺不錯


只是沒有另外分吸菸區 所以會一直有菸味




PS~佩珍你的韓國頭號粉絲威利先生一直在用他僅會的少許中文說 他想你


快點來韓國吧!不然妳的粉絲常常在念說想念你~哈 聽了很刺耳~


 


 


剛剛本來只是想開電腦聽音樂 因為房間網路線有點問題~要星期一才會弄好


結果開了電腦後 莫名其妙連上無線網路~真的是太神奇了~而且速度爆快


不過該睡了 明天妹妹要帶我去辦手機~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