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學校考試 不過因為我路不熟 走了快半小時 普通應該20分鐘就會到了


分班考試有考筆試跟口試


筆試有12頁 我會寫的大約五六頁 後面看不懂也不會寫 就空著等口試


口試是一個一個輪流進去 老師問了很多問題 其中有一題是韓國食物我最喜歡什麼?


我說五花肉 她笑得很大聲 還反問我 三層肉不行 一定要五花肉


我說對 哈哈 不過這種笑點我想應該要喜歡韓國食物還有韓國人才懂


 


店員在門口吆喝~公主們~快點進來 


哈~以前都覺得韓國人很愛以為自己是公主~沒想到我來了也融入了


每月最後星期三 etude house 全店七折 不過要有折價券或是配合電信公司的手機簡訊


我朋友的手機就沒有 我的有配合 所以店員幫我輸入一個號碼後 有回傳簡訊再輸入我的電話就可以


結帳時要把手機給店員 結完帳簡訊會被店員刪掉 只能用一次 而且限制10萬以下



我們進去玩了起碼有一個小時 整家店跑透透 試用很多眼妝產品


美嗎??呵呵 我右邊這朋友幫我畫的眼妝~沒想到這麼厲害


 


最右邊的是我室友的同學~青島的小姑娘~年紀小了我快10歲~


青島小姑娘很嗆~前天我隔壁房的韓國人彈了一整晚吉他 有點吵


但是我還是默默躺在床上當他在唱搖籃曲


哈 青島小姑娘說 我應該去敲門說 可不可以一起唱 如果不能讓我一起唱就給我閉嘴 哈 ~


 


我室友在做指甲~我很喜歡她喔~個性真的很好 又可愛漂亮


 


媽呀~真的太做作了啦~不過很有女人味~


 


做完指甲~呵 我們又回去etude house~


因為怡樺幫我畫的眼妝廣受好評~結果再進去幫他們兩個畫~


 


呵 青島小姑娘說我跟剛到的第一天差好多~而且剛剛一見面 哈 有點認不出我


果真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後來我們去附近超市逛一下~我的媽 又看到這種大桶燒酒~


通常台灣這樣裝 只有礦泉水才會這樣~


我跟我室友卯起來試吃肉類產品~因為家裡都沒肉~嗚~


結果晚上阿珠媽居然破天荒煮了강자탕~有大排骨


我馬上msn跟青島小姑娘說~哈~她說我不要一副講的好像中頭彩的樣子


 


我今天的戰利品~


酒一瓶~沒錯我居然買了酒~我看應該很快會從滴酒不沾變成酒后吧


賣一秋~我喜歡的糖果


指甲油、眼線筆、眼影、卸甲液~因為打七折 所以只花了台幣約快七百元




續:晚上我跟我室友開來喝~果真我又只喝半瓶就開始滿臉通紅發熱 而且 紅到很可怕


室友還問我要不要扶我回房間~呵 我自己衝回房間後 馬上跳到床上 想躺一下再刷牙


沒想到一醒來已經半夜兩點了~


我想~要成為酒后可能還要很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