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兩款我很喜歡的餅乾零食給大家


下面這個餅乾的名字就叫奶油鬆餅,除了外觀做的像鬆餅的圖案


當然吃起來也是有非常濃的奶油味,我在臺灣好像沒有吃過類似味道的餅乾


這款餅乾是有次韓文老師回來韓國度假我們一起去超市時她推薦的餅乾


不管是搭配牛奶或是咖啡都很合適


從那次開始想吃零食餅乾時這款奶油鬆餅就成了購物籃裡的必備零食



 


紙盒的外觀是長這樣,外面還寫著餅乾界的貴族,每次看到這個就會忍不住想笑但是還是會把它帶回家


 


接下來這款雞腿模樣的零食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紅色原味,一種就是下面黑色包裝辣味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辣味的包裝,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有點辣辣的感覺


看電視時或是搭配啤酒會比較適合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的小雞腿模樣


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跟包裝


不過通常一包我一個人吃的話我會分成兩次吃,因為可能是油炸的感覺所以吃多了會覺得膩


但是如果人多的話,應該一下就分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