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肚子餓了嗎??


這道章魚海鮮辣湯鍋是昨天中午的午餐,最近因為忙的天翻地覆難得休假不用地陪


剛好前一天大叔去水產市場購買攤子炸魷魚的材料也順便買了一些章魚跟海鮮


所以阿姨就煮了這道章魚海鮮辣湯鍋


本來看到阿姨蓋著透明鍋蓋時我以為只是要煮豆芽湯(因為只看到鍋蓋底下是一堆黃豆芽)


沒想到豆芽的底下其實已經放了一堆材料,而拿出主角章魚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不是要煮豆芽湯



 


滾沸時阿姨還加入洋蔥、大蔥以及好幾根的青陽辣椒(青陽辣椒只要一根就會很辣)


看著滾沸的這道章魚海鮮鍋真的心情很好,於是胃口大開,我把阿姨添給我滿滿的一碗五榖飯全部吃光


 


如果不吃辣的人真的很可惜,因為很多韓國料理如果不辣味道就不對了


像這道料理就是要辣辣的才夠味,滾沸的湯加上辣辣的口感真的好過癮


章魚吸收湯汁精華加上脆脆的口感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左方看起來像蚵仔的海鮮可不是蚵仔喔,他的口感非常奇特


感覺像是有點硬的塑膠但是咬破之後裡面的湯汁又會噴出來


以前吃到這個東西我都會直接吐掉,但是昨天我卻吃了好幾顆


就知道阿姨把這道料理煮的多麼好吃,連我不吃的東西都可以吃了好幾個


 


大家是不是很羨慕我非常有口福?


有時候我會想在台灣媽媽會準備好料給我吃


但是連在韓國也有個很好的阿姨會讓我吃到各種不同的韓國好料


所以是不是又幸運又幸福?




 


自從阿姨發現我很喜歡醃貝殼之後只要每次去阿姨家都會幫我準備這道小菜


其實今天的章魚海鮮辣湯鍋就讓我很滿足了,不過阿姨手藝很好這些韓國小菜也都是阿姨親手做的


 


其實如果沒有章魚海鮮辣湯鍋只要有下面這些小菜就很滿足了


阿姨也說其實外面餐廳不太吃的到這些小菜


有沒有看了很想拿筷子把菜夾起來放到嘴巴裡呢?


很可惜的是都被我拿筷子夾到我嘴巴裡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