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除了也有達美樂跟PIZZA HUT之外,還有一家MR.PIZZA


大家一定想不就是PIZZA,去韓國自由行還吃PIZZA??


曾經我也這麼想過,但是吃了MR.PIZZA之後,回台灣的時候偶爾也會跟朋友去吃PIZZA


但是有次在台灣吃批薩,但是咬了一口之後,我轉頭問朋友:PIZZA怎麼吃起來像麵包上面擺料而已


朋友說:會嗎?這是披薩沒錯


我才發現原來我心中的PIZZA味道已經被韓國的MR.PIZZA慣壞了


 


通常這樣的一個小PIZZA價錢並不便宜,大概折台幣必須要500多~600上下


但是因為料很扎實,所以三個人吃可以吃的很飽,另外如果是外帶還有八折,所以建議可以接近宵夜時段去外帶



 


吃PIZZA當然不能少的還有酸黃瓜跟沾醬,酸黃瓜可以去除油膩感


不過因為MR.PIZZA的餅皮很柔軟很香,跟餡料的搭配也合為一體


感覺不會像麵包上面擺料的口感,所以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通常餅皮的地方台灣是放芝心,但是這卻是放地瓜泥,是不是很難想像口感?


香甜綿密的地瓜泥配上柔軟的餅皮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口感


通常來韓國自由行地陪的客人我都會介紹他們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目前還沒有遇到告訴我不好吃的,甚至還有人連續兩天晚上的宵夜都去外帶MR.PIZZA


 


最後要介紹他們附贈的柚子沾醬,雖然不需要沾醬就已經非常好吃


但是大家不彷先吃一塊原味的PIZZA之後再吃ㄧ塊沾著柚子醬的PIZZA


你會發現柚子醬的酸甜居然跟PIZZA也會有融合感,是不是很神奇??


有機會也試試看不同於台灣PIZZA的MR.PIZZ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