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잘 할수 있어...잘 할수 있어..


延世~我來啦~



總是有人問我努力了這麼久 放棄目前的工作不可惜嗎?


我倒覺得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努力的有多少我自己知道 可不可惜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知道接下來的路該往哪邊走 也知道我學習完之後的路要怎麼走~


雖然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我不想到了35歲才覺得我當時為什麼不做我覺得值得的事情


所以我要去延世半年了~很期待未來的學習~很期待接下來的一切


但是捨不得老師~因為她把我從子音母音什麼都不會教到現在這樣~想想都覺得好感動


以後不能跟大家一起上課 好捨不得﹝不過我只去半年 怎麼講的好像都不回來


小胖還說要去送機~有沒有那麼誇張?但是我很感動~我很幸福身邊總是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


那天才寄資料去韓國 才沒兩天就收到審查ok可以交學費的通知﹝效率很好~快的讓我嚇一跳﹞


從來都不覺得我會想出國唸書~何況還是學韓文


不過人生真的很奇妙 有時轉個彎會發現很多東西都不一樣~我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


也因為韓文讓我未來轉了很大的彎 也因為韓文讓我認識很棒的老師同學還有朋友


這樣的我還不幸福嗎??每次想到這些 連走路都會微笑


新朋友irene比我早一期也在延世~我感覺到她是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加油~我們一定都可以學的很好~而未來一定都能越來越好~


 


雖然我本來就有計畫想去韓國學習韓文 但總覺得好像不可能 家裡應該會反對


但是沒想到家人都答應了


﹝怎麼跟我想的情況一點都不符合 不是應該要不讓我去~然後要有一場家庭風暴?﹞


不過很感謝媽媽 她是很傳統的鄉下人 但是居然可以支持我的決定~我真的很感動~


3月就要去韓國了~展開我半年的新生活~想到可以快樂的學習就好開心 一定會有越來越多感動


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實現我的夢想~我的目標


這兩年我的想法改變很多~想法變的更正面 也覺得要做什麼就要快點去做~


上次帶媽媽去韓國玩﹝那是她第一次出國﹞


看到她開心我也好開心~據說她去買菜還跟賣菜的說我帶她去韓國 搭捷運跑來跑去


我很驕傲我用老師教我的韓文當稱職的導遊帶我可愛的媽媽去看我喜歡的國家


﹝不過我想我多少有鋪路的計畫~先讓她看看韓國的環境~哈哈﹞


下星期我還要帶她去搭貓空纜車~


雖然她是鄉下人 懂的事情不多~但是在我心目中她是很可愛的媽媽~雖然很愛碎唸~


上次在韓國  韓國妹妹跟她的男友跟媽媽也相處的很好 她的男友不懂韓文也比手畫腳跟媽媽聊的開心


讓我覺得真的超級感動~對我來說 學習已經不再只是課本上的學習~我得到的更多~


我會好好學習這可愛的語言~愉快的繼續學習~


並且珍惜可以讓我學習的每一個機會..잘 할수 있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