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在金浦機場旁的E-MART拍的 ,這促銷小姐跟燕芳長的很像吧



突然覺得雖然去過韓國很多次,但是每次因為要去很多地方


似乎都沒有放慢腳步真正的感受


景福宮、明洞、仁寺洞、首爾塔...這些地方都已經去了很多次


但是那些地方我還是會想再去 真正放慢我的腳步好好的看一看


我不瘋偶像 只單純的喜歡我學習的文字 喜歡我要生活的地方 還有喜歡那些對我很好的朋友


記得我有個朋友跟我說過“學習就是要喜歡你正在學習語言那國家的一切才會學的好”


也許我並不是百分百這樣 但是我會以這樣的心態去學習別人好的一面


 


最近很多同事問我為什麼要辭職 ?不考慮調分行嗎?


說了很多遍原因~但我真正想表達的是我有自己規劃的未來


也許在這邊工作是個不鏽鋼飯碗 但我還是選擇我想走的路


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每天5點起床通車上班


也不用客戶打電話來說~你給我轉主管、你給我叫主管聴


我就是要接那些盧客、奧客的那個倒楣主管~哈哈


不過老實說3年多的客服生活 我覺得我學到的絕對比一般工作所獲得的經驗還多


雖然很多是很苦的經驗 但是這些磨練對我來說 我覺得是好的


雖然我們也常常在批評公司的不合理


但是我還是感謝因為這些不合理 讓我可以更獨立更勇敢去面對我自己要走的路


雖然很捨不得同事們~不過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去學習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很期待3月的到來~


突然想起來一年多前跟小豬妹聊到生日 她用韓文跟我介紹3月是花開的3月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這麼快..所以怎麼能不更珍惜大家的每一天呢?


 



仁寺洞路上的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