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學校寄來的入學通知跟收據了~這樣下星期就可以先去辦簽證了


星期五18號學校才回信說收到我的匯款 今天20號就收到入學通知



 


繳款收據~學費蠻貴的 但是我相信會很值得~延世是非常有口碑的學校~校園也非常漂亮


我真的非常期待在延世的學習~雖然聽說功課很多


延世大的報名流程﹝每個學校的報名資料或是匯款要求可能都不同喔﹞


1.申請書、畢業證書影本、護照影本﹝台灣人可以不用附財力證明,但我還是有去銀行開英文財證﹞寄到韓國給學校


2.學校審查資料後會寫MAIL告知審查結果及匯款的金額帳號資料


3.學費跟報名費在這時一起匯就可以了,不用在報名時就先匯﹝我總共匯了1700美金﹞


4.大約一個多星期後學校會再寫MAL告訴你收到匯款然後會寄入學通知


﹝收到入學通知後就可以去辦簽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