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韓國妹妹有幫我找了一些學校附近的고시원和하숙집資料


고시원﹝不供餐 房間很小 但是電視網路冰箱都有﹞


하숙집﹝有供餐 像寄宿家庭 網路費通常是另外算﹞


他整理的資料很完全 都有網址連結﹝名稱也直接轉換成住所的名稱﹞


還有寫上離學校跟附近地鐵站的距離


而且重點是我是前一晚才跟他稍微提一下 隔天一早馬上收到他整理的WORD檔 眼淚都要飆下來了


本來是想說我應該住不用供餐的就好~小應該也沒關係


不過現在改變主意決定也想去住有供早晚餐的地方 而且同樣離學校很近  也有電視 網路線


不然不會煮菜的我 天天吃外面也麻煩~而且聽說這家的房東一家人 人都很好


不過問題來了~要聯絡然後也要先給訂金~另外的韓國姐姐要幫我連絡 訂金也要幫我先給


積極的程度讓我感覺是她自己再找房子那樣


本來我想先匯訂金款到韓國給姐姐


但是~姐姐說 沒關係我去了韓國再給她錢 訂金大約韓幣20萬元﹝台幣約快8000元﹞


哇~雖然我對我自己人格很放心 但是姐姐對我也這樣 ~整個眼淚又快飆下來了


真的覺得好感動~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要更加努力學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