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韓檢成績出來的日子 早上在等查成績時非常的坐立難安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值VIP線~准考證號碼又少一碼


低調還叫我打電話去問~哈哈 可是那個是在韓國網站公佈的 要我打去韓國??


試了N次前面補零 後面補零 正當我快放棄時 中間補零 終於給我試成功


 


左邊的可愛美女就是我的韓文老師~教學一流~人也超級好




成績還不錯 可惜老師回韓國去了 不然真想馬上跟老師說


回想過去這段學習韓文的日子 有很多回憶 未來當然也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等著我去創造


從一開始覺得這是什麼奇怪的字 每個字都長的一樣


慢慢的覺得每個字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看久了 這些字真的越看越可愛~




 


不過我覺得學習最重要的是能遇到一個好老師


因為我覺得很多東西不是只有課本上的學習 老師教我們的東西 我覺得沒有辦法用一般價值來衡量


如果沒有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持續下去


不過現在我很高興我能這麼快樂的學習 我會繼續快樂的學習


雖然我只是考了檢定考 不是拿到金馬獎、金曲獎 但是心情是一樣的吧


原來我可以的~差點想買拉炮來慶祝~心情是很感動的~


當然除了感謝韓文老師


我覺得韓國妹妹還有韓國姐姐也幫我很多


遊玩的同時也讓我學習到很生活的韓文


妹妹有時候會用韓文寫MAIL寫給我


只要語法不是太難 基本上整篇都可以看的懂 超高興的~真的很感動 由零到現在可以看懂簡單文章


雖然有時候也需要查查字典 問問老師 但是這樣的進步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我自己寫不出來 哈哈


是因為這樣練習的關係 於是我的閱讀考的很好嗎?呵呵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還有我的朋友都會一直鼓勵我~呵 也謝謝你們﹝有機會讓我來當導遊帶你們去韓國玩吧


會越來越好的 要好好加油~


我很高興我學了韓文 很多想法都變的與以前不一樣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