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休假本想來個最後衝刺


但~也混了2天 書都沒打開過~真遭


上星期教的 我也沒複習 於是答不出來 我還不要臉的用韓文問那個單字要怎麼說


然後再去回答整句~但想想我也很聰明 反正都一樣是用韓文去問出答案


還是有講韓文 哈哈﹝最近跟低調都拼命不要臉 每天都有各種理由說自己很厲害﹞


不過我可沒有要臨時報佛腳 我平常就有認真讀


只是這兩天的最後衝刺 連油都沒有 哈哈


不過老實說考試真的要平常就有準備


不然臨時要抱佛腳 真的還不知從何抱起


以前國中、高中、大學每次要考試 真的都覺得完了 都沒看 連小抄都不知從何做起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平常有稍微準備


就算沒有最後衝刺也覺得心情輕鬆


不過明天 也還是要最後總複習


但~昨天我居然不慎吃了海帶~


﹝在韓國考試不能吃海帶湯或海帶,因為太滑會溜走﹞


想起來後趕快吞了幾塊老師送的麥芽糖 哈哈


﹝在韓國家人或朋友有考試時會送麥芽糖,把分數粘過來吧﹞


還好老師說 前幾天吃的海帶不算


只要前一天跟考試當天不要吃就好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但~~我怎麼好像也變迷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