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路上有很多不同的劇場可以看表演


走在大學路上 就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工讀生在賣力的賣劇場的票




老實說 我之前去美國賭城看秀 我看到快睡著


所以對看表演我是興趣缺缺


當韓國姐姐說要去看表演 我心裡曾經OS:去血拼比較好吧


不過姐姐熱情招待我跟低調 所以還是決定去看表演


場地沒有很大 但是還蠻多大人帶小孩子去看


票不便宜 應該一張票要台幣1000~1200﹝姐姐請了我也請了低調﹞




一開場就很震撼 


場景是設定在一家CLUB 因為老闆覺得表演都無新意 所以要三組人馬想些新的表演淘汰一組


武術、打鼓、B-BOY&傳統舞~


2個小時的表演 我精神超好 因為只要一眨眼 就會錯過精采的部分


我無法只用言語形容我看到的


雖然低調不懂韓文 她也跟我說來韓國這場表演真的讓她覺得很值得


我覺得那場表演對我來說 有台幣3000元以上的價值



我覺得這些人真的都個個身懷絕技


2小時的表演 我覺得應該都元氣大傷


但是我看到的是 他們很樂在其中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我跟低調感覺到他們都很enjoy他們的表演


我無法形容我看到的東西  因為我形容的一定不會比我看到的精采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