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韓國很多次 但都沒有喝過雪濃湯


剛好這次一大早跟媽媽要去京東市場逛逛 所以就先來這吃早餐了


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的



 


泡菜跟蘿蔔是一甕放在桌上 自己夾出來剪


媽媽把泡菜跟蘿蔔都剪好了~這家的蘿蔔泡菜很好吃 我媽靠著這蘿蔔泡菜吃了整碗飯


老實說 我在韓國都不喜歡吃飯 因為吃了飯就吃不下其他的東西


但是 媽媽每餐都要有飯~


這家的蘿蔔泡菜 真的超級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吃~


店內有一般椅子的座位


也有坐在地板的座位


主角來了~排骨湯 這個排骨湯湯頭味道很好 我媽跟我都很喜歡~


雪濃湯~老實說我沒有那麼喜歡雪濃湯 味道太淡


結果我加了些粗鹽覺得還不夠~於是再加時力道沒抓好灑了太多 ~結果過鹹


於是好好的一碗雪濃湯就被我搞雜了~哈哈


門口的2個大鍋爐


飯是石鍋飯~把飯舀出來 把白開水倒進去~因為石鍋還很燙


所以會冒泡~變成鍋巴水~哈 也是沒什麼味道~


怎麼去:地鐵1號線125清涼里站5號出口




PS:


돌솥갈비탕石鍋排骨湯6500韓元﹝飯用石鍋裝﹞


돌솥설렁탕石鍋雪濃湯6000韓元﹝飯用石鍋裝﹞


不過我覺得點一般的就可以了會少500韓元


﹝飯是一般的鐵碗裝,沒有用石鍋裝,但是其他都一樣﹞


공기갈비탕6000 韓元﹝飯是一般的鐵碗裝﹞


공기설렁탕5500韓元﹝飯是一般的鐵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