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市場裡有很多人蔘~老人家都愛人蔘


我的媽媽一直很想買的樣子~就像小朋友逛到玩具店視線都無法移開


不過生的人蔘是沒辦法帶回台灣的~媽媽~我們看看就好 呵呵



很多活人蔘~


京東市場範圍很大 賣的東西也很多


辣椒也一大袋 一大袋的~


﹝京東市場蒜頭也很多 我的媽媽超想買蒜頭~天阿~蒜頭也不能帶上飛機的﹞


這裡也有賣很多中藥~不過這天天氣有點不好~所以外面都蓋住了~


也有磅秤店


這家店很有台灣風味 很有台灣10元商店的感覺


我的愛~芝麻葉


通常是在吃韓國烤肉時包在烤肉外面的


在這裡看到炸的~基本上我覺得炸過的葉子味道太淡了


不過芝麻葉很多人不敢吃~因為芝麻葉獨特的香氣太濃


京東市場裡面有很多東西 其實蠻值得逛逛~尤其是一堆活人蔘 我覺得很有趣


這裡賣的水果也比較便宜


京東市場怎麼去:地鐵1號線祭基洞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