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在生日的早晨要喝海帶湯


連坐月子也是喝海帶湯 我們則是吃麻油雞~我總覺得油滋滋的好像才很補


海帶湯對韓國人來說是很補身的食物 不過海帶湯有時候他們會弄成冰的


冰的味道我就不太喜歡~感覺怪怪的


海帶湯也有隨身料理包~像下面一樣的




原來肉要自己加~我果真不會下廚~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但是味道還是很好喝~沒想到料理包味道也很棒


煮的時候就已經有很濃的麻油香氣



 


我的生日禮物們~其實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今年的生日有很多意外驚喜


還收到好幾個簡訊~居然比跨年收到的簡訊還多 呵呵~我真的沒有想到大家都很用心在祝福我


昨天我的麻吉同事請我吃日式燒肉 吃的超撐的~


﹝我們常常互相請吃飯 我覺得互相請吃飯 一起聊天的感覺很棒﹞


晚上還跟胖九去海鮮火鍋聊天﹝還好有胖九約我去學韓文 雖然她現在沒學了....﹞


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是還是很多話說~覺得很開心~一樣吃的又超撐的


 





我喜歡的小熊店杯子~呵 剛好我去韓國讀書時可以用~好可愛



可愛聖誕老人暖暖包~這個也很喜歡~3月的韓國我覺得還是很冷


我真的老了 現在都喜歡聴感人的抒情歌~不過今天整理一下我的CD


發現 呵呵 我有好多韓文CD都是朋友送的 大家都好貼心喔


對身體好的南瓜茶~剛開始喝不太習慣~不過多喝幾口後覺得越喝越順口


早晨吃不下東西喝杯南瓜茶很不錯


其他的禮物還收到媽媽給我的紅包~1000元~哈 我死皮賴臉跟她要的紅包




然後還有收到一大盒不同口味都好吃的甜甜圈~我的家人都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尤其是機車的小鬼 ~真是便宜他了





還有胖九很大方的送我王傳一的簽名單曲cd兩張..飛輪海簽名寫真集..還有多張簽名海報..


哈哈 說要讓我去韓國做公關...剛好可以送給姐姐跟小豬妹妹..他們都很愛看台灣的偶像劇..




早上收到的簡訊中 有封前同事傳來的簡訊我真的嚇到了


他離開公司一年多 我們都沒有聯絡 但是以前在公司時他常給我很多鼓勵 也幫了我很多忙


呵呵 他的簡訊很貼心 不過~我也很意外他怎麼會知道我生日  也還記得我在學韓文


真的很感動~我的朋友們常常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謝謝常常關心我的朋友們~我一定會把自己做的更好


 


其實從邁入2008年的第一天 我就覺得今年會過的很充實 感覺很棒~


相信未來的日子 在韓國 在台灣 我都能過的很充實 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