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工作上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怪人


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基本的尊重


但是只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 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不懂禮貌 無理的人很多


但至少我很幸運我的主要頭兒 給我百分百的自由 讓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的確我不是一個愛人家管我的人 同樣的我也不太管我的組員


也許他們常犯錯 但是有時看他們也很努力


漸漸的整個組的感覺好很多 看他們提早來上班 認真抓錯的模樣 我真的覺得感動


回到最初的自己 當初我不也這樣


現在應該要更體諒他們 給他們更大的後援


但每天疲憊的通車生活及一堆不講理客人 讓我覺得自己身心已經到達一個極限


但還是要好好加油 為了自己的夢想~


這兩年心態改變很多 很多時候我會往正面去思考


小組成績不好 沒關係 不要最後一名就好


最難熬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很多時候撐過去就好


今天大家都很辛苦 每個位置都有他辛苦的一面


以前一早搭捷運 經過捷運廁所看到阿桑都很賣力的打掃捷運廁所


我心裡都會想 她只是打掃廁所都這麼賣力了 廁所掃的這麼乾淨


我也要更努力才對


其實不要都覺得自己運氣不好 覺得自己累 覺得自己倒楣


看看你的四周


大家都是辛苦的在過每一天 如果大家都停擺


那麼去麥當勞 沒人炸薯條  去銀行沒錢領 廁所沒人掃


那不是會大亂


我很慶幸我的眼睛 我的心 體會到的東西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我對我的工作也有很多的不滿


但是偶而應該看看四周那些人 我就會有正面的想法繼續走下去


我想這就是我覺得自己幸運 快樂的原因


也許 我也常常說我的公司是鬼地方 但不可否認我從這邊得到很多


找到我從來沒有的自信還有肯定還有更多~


 


 一直以來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對我很好 我很幸運遇到他們


3年多的客服日子也許有很多的不快樂 有很多的挫折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真的深深感覺 在我周圍總是有很多幫助我的人 對我很好的朋友


還有一些很棒的同事


 


學習上也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師


也許是誤打誤撞 但是今天變成我很重要的一部分


學習時她是我的老師 但是她也像是我們的好朋友


真的也常常關心我們


我的韓文可以學習的不錯 真的多虧遇到一個好老師


我覺得她總是在幫我們製造學習的環境


幫我們整理很多的資料


也因為學習了韓文 也認識2個很棒的韓文班同學


還有可愛的韓國朋友也總是讓我覺得感動


 


我的幸運並不是來自我真的幸運


而是我的想法讓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