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찜질방是個很有趣的地方~韓劇裡面常會出現的場景


不過我覺得是個可怕又好玩的地方~


可怕的是要先到置物櫃把全身的衣服脫光 然夠光著身子走去洗澡的地方


然後就一堆人邊聊天 邊開始搓澡~大家都光著身子


洗完澡之後又要光著身子走回置物櫃換上찜질방提供的衣服到公眾區去


洗澡區當然不能拍照~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在公眾區拍的


 


上面有什麼??快告訴姐姐....


뭐가 있어?? 빨리 누나에게 말해....



 


公眾的大廳 可以躺著坐著 可以看漫畫 聊天.........


另外旁邊也有溫度很高的房間  還有冰房


通常在這裡會喝韓國的飲料~用米做的飲料~甜甜的


 


工作很累 也有按摩椅可以按摩一下




 


第一次跟威利見面~~ 男女洗澡的地方是分開的 哈哈


威利很厲害喔~最近畫的漫畫要被刊在韓國YMCA雜誌上~我看過他畫的幾張漫畫圖 畫的真的不錯


威利很愛照相~照相技術也不錯 最近看了一組他拍的作品真的很不錯~~


之前我都會故意取笑他 你是照相技術不好 還是相機不好~照出來的我都不滿意


不過其實他的作品都很不錯~


최팀장~최고~~ㅎㅎ




 


찜질방裡也有睡覺區 可以讓人在那邊睡覺


那天 晚上我們回飯店 他們就在公眾睡覺區過夜~


這次我們第一次見面 就去찜질방


要光著身子真的很不好意思


妹妹很搞笑 因為她也覺得不好意思


但~他拿毛巾遮著前面然後靠著牆壁要走去洗澡~但一轉身~背後還是光著屁股阿~我都看光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