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的第一餐以摩斯漢堡為開始~


回台的第三天就衝上台北去跟我可愛的同事們見面 順便把他們託我買的東西帶去給他們


不過因為客服是24小時輪班的 所以大家吃飯的時間都是錯開的


1號同事搶先出現買了套餐請我吃 我也順便幫她做做指甲彩繪


過了幾分鐘2號同事也來了 他說要吃什麼餐 他要請客~呵


過了2個小時 3號同事來了 第一句話也是說 吃了沒 要吃什麼餐 要請我


就算再好吃~我也沒辦法一次吃三個套餐~謝謝你們摟~



晚餐跟胖九吃了我回台的第一餐麻辣鍋~我功力減弱很多 才吃完一輪 就覺得想吐~


這就是少少的第一輪


因為我家很遠 晚上如果再搭火車回家有點麻煩~所以住在胖九家 隔天一早再回中壢


自以為胃很小 點了小杯奶茶~兩三口就喝光了


我的高中同學QQ 小姐在我回台前去了首爾一遊~


一直告訴她行李箱要帶大一點  結果最後還跟我借了旅行袋才有辦法把她的東西運回台灣


雖然說是要還我旅行袋 但是我又A了你一餐~從首爾A回台灣~真不好意思


肉醬義大利麵~在韓國這樣的一道意大利麵 單點 還不是套餐喔 就要台幣300多元


大蒜麵包+好喝的濃湯~QQ小姐是常客 所以大廚多送一個湯~


店內一角


照例吃完飯都要來喝個茶 聊是非




4號同事也住在中壢~以前我們都一起在火車上訴說工作一天的辛酸~


白木的組員 機車的客人 么壽的主管~真的是講都講不完


謝謝你請我吃好吃的三明治


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最後以水果茶來結束這篇上集~



雖然客服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以前我就常覺得還好有這些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奮鬥


不然真的會稱不住~請大家多多尊重電話客服人員~他們真的很辛苦~


拜託不要當奧克~當奧克並不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