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首爾天氣很熱 又下雨~在房間也待不住 雖然有電風扇但還是很悶 於是昨天到圖書館去避暑


圖書館外面種了兩顆蘋果樹 長滿了蘋果~等他在長大點~~~~~~~~~~~~~~~~~~~~~~



沒想到學校裡面竟然有蘋果樹 真的讓我嚇一跳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目前還很小~我在等待中~不過學校連假日都很多人走動


可能要假日一大早去才能順利吃到這些小蘋果


學校附設的醫院~有次上學途中我還看到有架直升機正要降落在這醫院頂樓~


這醫院聽說看一次病就貴的要命~不過看外觀就能感覺是很貴的醫院


樹上開了粉紅花??


校園裡種了很多樹,所以不管是平常日或假日都很多人會到學校乘涼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綠油油的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這天可能圖書館冷氣太強~我只待了兩小時就轉戰光化門的書店去幫朋友買東西


印象中光化門離明洞不遠 時間也還早 這麼早回家又熱 阿珠媽又沒那麼早開飯


乾脆用走路到明洞去逛逛~結果走了四十分鐘~說不遠 其實好像也不近


不過能這樣悠閒慢慢的散步感覺也很幸福~但下場是回到家後真的累癱了~


 


明洞服裝店的招牌熊~


사오리在明洞做室外廣播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