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韓劇沒有特別著迷 不過姊姊說這家因為電視劇而產生的咖啡店經營的不錯


所以今天跟韓國姐姐一起去了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的地方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走一點路到這邊很值得


空氣很好 周邊也很安靜 只是電視劇把這邊拍得很大~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不過倒是很值得一遊


咖啡價位大約一杯七千韓幣上下~味道還可以~因為我不太喝咖啡  所以我喝不出好喝還是不好喝


 


咖啡店的大門口



 


韓國姐姐~韓國人的標準配備~單眼相機


 


主角공유的簽名


 


外面可以看到山景~真的很舒服 可以很放鬆


 


 電視劇裡出現的大石頭


 


恩燦騎的石頭馬


 


我也來騎看看~


 


佛~在做什麼??


 


這兩隻是??


 


二樓的場景~我覺得從公車站到這裡要爬一段山路 有點遠 但是來的客人還不少


 


咖啡店門口


 


這邊是地下室~恩燦打鼓的地方


 


可愛的大燈泡~裡面還放了小木偶


 


戶外的座位可以清楚看到外邊的山景


 


中間是石頭做的音箱~真的有音樂放出聲音喔


 


今天吸了很多新鮮的空氣 心情真好 雖然腿又很痠 但是很值得


平常待在首爾市內很少能接觸這樣的地方 最近常下雨 難得今天的天氣又很好


진추야~한국에 빨리 놀러 와~우리 같이 거기에 가자~



 咖啡王子一號店최한성집照片


 


姐姐在發行地鐵報紙的公司上班  今天也順便帶我去參觀她的公司


因為門口有警衛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不過外觀像度假小木屋一樣


沒想到在光化門這麼熱鬧的地方 周邊也有這樣的建築物


裡面的環境也不錯~姐姐很熱心的帶我參觀每個地方~茶水間、辦公室、藝人訪問拍照室...


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今天也一起渡過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