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辣椒是可以直接生吃的,通常可以生吃的都不會辣,不過偶而還是會踩到地雷吃到辣的


今天中午下課跟台灣朋友去吃烤肉~通常餐廳都會提供圍裙 穿著圍裙就不會不小心沾到衣服~


是不是很貼心呢??



你的臉是因為我們兩個總共吃了五人份 然後你請客心太痛嗎???


不知道是習慣了 還是在家都沒有好料 所以現在真的變得越來越會吃~今天謝謝你請客喔~大滿足


我們兩個年紀整整差了快10歲~可怕的年齡差距~這時就覺得年輕真好~


 


接著帶小妹妹去京東市場逛逛~完全阿珠媽的打扮 還自備購物袋~


首爾的夏天也很熱 這時隨身帶把扇子很重要~不然真的會熱到發暈


粉紅色的扇子~etude house送的免費贈品~


漂亮嗎??


珍英的姊姊~燙瀏海中~


中午才吃了一堆肉~晚上接著吃美式料理~


吃完這餐 我明天開始只能吃泡麵過日子了~


麵包加上大蒜醬~짱~


這道吃起來有點像鳳梨蝦球 不過下面是墊了青菜


炸蝦球跟青菜一起吃 就不會油膩 很爽口


沙拉~裡面加了芝麻油~老實說出現像麻油的味道有點奇怪


豬肋排~我覺得跟TGI FRIDAY差不多~但是珍英說這家更好吃~


地瓜上淋了甜奶油醬~沒想到吃起來還蠻協調


餐廳裡還有大電視螢幕在播運動節目~不過我覺得餐廳的燈光過暗


其實나나本人很漂亮~照片不知道怎麼搞的 都沒有把她的可愛跟美麗照出來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二天 還說要大玩樂玩 


光今天陪台灣朋友去京東市場還有跟珍英、나나一起在明洞逛街我就覺得我快掛了


逛到晚上十一點~真的是要命~不過很高興~但是나나應該更開心~買好多東西~我也想買~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