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7更新~~下面是以前寫的舊文章 所以很多店已經不存在喔


 


 


當女人說 我等下不買了~通常是會買更多


來韓國四個月,陪過不少朋友去買保養品彩妝品,還有透過網路遙控我去買東西請別的朋友帶回去的


不過因為常常去幫別人買東西或是陪朋友去買 發現一樣的店家 但是某些分店好康品更多


如果有到新村梨大玩的朋友~有福啦


我只能說女人啊~來到保養品彩妝王國~不淪陷是不可能


我沒收代買費喔 也沒跟店家抽成 只單純過過不用花自己錢的血拼癮


 


昨天去幫我朋友買下面這些東西 四個女人透過電腦居然就買了一萬三台幣的東西


我還要用旅行袋才有辦法裝起來~不過這袋很重應該要借推車推去飯店給她朋友~


1是laneige的贈品~會賢地下街這家店是目前我看到過最便宜的,不過折數的部分,如果有興趣再私下問我,不然我怕打壞她的行情~


會賢地下街:明洞五號出口直走約兩百公尺,就會看到會賢地下街的四號出入口,從那個出入口進去後往右邊的對角裡面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家有賣laneige的店


2是beauty cridit的贈品,這家贈品也是卯起來送的,不過明洞的目前已經換店家,所以明洞目前沒有這個牌子了,但是梨大還有一家,我也很喜歡用這家Q10的產品,便宜又好用﹝不過我自己很少買因為贈品多到用不完﹞,這家店的會員卡是買多少就累積多少點數,可以換他們固定提供的商品用扣點數的方式,靠著大家狂買的戰力,可是讓我累積超多點數



3是ETUDE HOUSE贈品~這家ETUDE HOUSE送的贈品真的很多~根本是卯起來送


而且我是常客~常帶朋友去的常客~所以店員更卯起來送 有時不到滿額的金額 他們也是會照樣給我朋有滿額禮然後當然也會有另外的試用品~店員也比明洞親切


新村站四號出口直走約五分鐘在右手邊﹝千萬不要到新村站三號出口直走那家﹞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打廣告~不過既然都要買 那當然要去贈品多的店家~出來門口時記得把收據也給店員看~店員會再給一份贈品喔


 


這款面膜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朋友來玩我都會順便帶他們到梨大的屈臣氏去買


十片以上打45折,等於十片2200韓幣~很多人都說會賢地下街很便宜,但是這邊比會賢地下街便宜~


屈臣氏:梨大站3.4號出口往梨大方向 屈臣氏在右手邊


聽到這麼便宜,於是四個瘋狂的女人又追加了一百片面膜~沒錯是一百片


我去買時剛好有個男的也在選面膜~當我快狠準把我要的口味抓了幾十片之後


我感覺到他偷偷在觀察我 他心裡一定在想這女的抓的一定都是暢銷面膜 果真我都抓完後


這男的把我拿過的面膜口味也拿了~




這四個可怕的女人託買的東西裝了滿滿一袋旅行袋,不過很有良心的他們幫我出計程車錢扛去飯店


不然大熱天的 這袋保養品彩妝要從我家扛到地鐵站還轉乘會瘋掉~




 


朋友上次來玩買的可愛文具~補習公事包 筆記本 護照套 卡片夾 資料夾


光化門教保文庫可以買到這些可愛文具~


這家位於教保文庫的文具店,如果朋友來玩我都會帶他們去買,之前有個同事還說她不買文具,結果進去十分鐘不到就在這家文具店刷了台幣兩千多元~


 


朋友的戰利品~沐浴乳買這麼多是要一天洗五次澡嗎??


上面五罐是TONY MONY的水蜜桃跟石榴口味的沐浴乳~這兩款沐浴乳很好用~大推薦


朋友拿到的贈品~不過那時我還沒發現好康店家 所以贈品普普通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