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英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韓國妹妹 那時剛學韓文很想要進步些


所以很努力的上網找了會中文的韓國人


很奇妙的緣分 但她真的像是我的妹妹


因為我 她也想看看我的國家是怎麼樣子


所以她和男友來了台灣玩


我很感動  那4天很累 但是我很開心


去了中正紀念堂、九份、基隆廟口﹝謝謝韓文老師大力贊助﹞


他們兩個累的在捷運上打瞌睡、也去了士林夜市﹝韓文班的同學贊助,包吃包喝還包送禮物^^﹞


最後一天去了鶯歌 我最好的高中同學阿鼻公主開車從中壢上台北來接他們


玩了鶯歌 然後再送他們去機場﹝真的很謝謝阿鼻公主﹞




也去了淡水、故宮、喝下午茶、腳底按摩﹝謝謝韓文班的好朋友珍秋的贊助﹞


珍秋請了我跟韓國朋友喝下午茶 還有很貴的腳底按摩


我也很不好意思 但是珍秋居然還說本來就想請我 只是我的韓國朋友沾我的光


真的超級很感動~


 




韓文老師出現了




因為我的韓國朋友來台灣 老師特地跟我們一起到基隆大佛還有基隆廟口玩


基隆廟口都是老師買單 最後還一人一盒基隆李鵠鳳梨酥﹝老實說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是只有送給我的韓國朋友


是連我 還有我的同事兼好同學佩珍都有


我很幸運遇到一個教學很認真的老師


我們對她而言是可愛的學生 也是很好的朋友


 


一直以來 我覺得朋友方面 我很幸運


總是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