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文老師是一個非常漂亮 人也非常好 教學一級棒的老師


我很感謝她給我們的一切 而她也對我們很好




我看到這蛋糕時 我心裡還想 特別訂了蛋糕要給我們吃?


但這蛋糕不是買的 是老師婆婆親手做的  簡直是大師級水準


婆婆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應該說整家人都很好 連公公奶奶都很好 都很慈祥親切




因為長久以來的相處 所以她請我們去家裡玩 但~那天一堆叛賊沒去~只能說 這些人了大了


老師難得請大家去玩 而且菜也太豐盛了 上方的沙拉干貝蝦子超大


﹝秋香還趁老師進去廚房時 要我們趕快給她夾一塊超大的干貝 哈哈﹞


請注意上面圖片的左上方的年糕 現在還在喔



左上方是海鮮煎餅 真的用料都不手軟 花枝超大  人蔘雞湯也超好吃


右上方年糕不見了 因為老師拿去微波 忘了拿出來 一直到了下午都要吃晚餐了


我們問她年糕為什麼後來都不拿出來吃 她才說她微波到忘了 哈哈


吃完午餐 換下午茶~婆婆泡了咖啡讓我們配蛋糕





接下來 我們就開始裝模作樣玩老師的世界杯加油道具


那天我們真的吃的超飽 午餐 下午茶 然後 又下午茶 接著點心 然後晚餐


我相信她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們4個人也都深深感受到老師家裡一家人的好感情





我也來裝模作樣彈古箏~但真的只能裝模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