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韓國烤肉可能大家還是會直接聯想到生菜包烤三層肉


雖然好吃但是會比較油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最近我很喜歡的烤瘦肉跟烤豬皮



 


外面那圈是蛋汁,烤肉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烤蛋,蛋汁裡加了一點點泡菜跟洋蔥所以烤起來特別香

這瘦肉是位於橫隔膜跟肝之間的部位,口感很像牛肉,只差沒有牛肉味





 


烤好的肉搭配醃豆芽跟生菜可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烤好的蛋也很香,如果喜歡焦一點的口感可以讓它烤久一點





烤豬皮上場了,這裡的豬皮會先用醬料醃過再烤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保證吃過一次會上癮


不過因為豬皮帶有很多油份,所以烤的時候常常會爆彈,要非常小心




烤好的豬皮口感非常的軟,我覺得甚至比滷豬皮更軟更香而且不油膩


但是照片好像看不出來這種感覺,女孩更是要多吃,因為富含膠原蛋白對皮膚好


烤豬皮搭配豆粉是不是讓人看了也想來一口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兩大片烤豬皮(好像有點嚇人 呵呵)


附上的小菜及醬料都很不錯,右下的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蘋果口味的沙拉醬,很清爽


右上方的生菜也灑上店家自製的醬料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左上方是附贈的湯,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好喝


辣的很夠味,湯也很濃


下方則是烤豬皮的沾料:豆粉




下面黑框的部分就是上面介紹的烤瘦肉,不知道有豬肉高手能告訴我是什麼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