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跟室友去吃烤肉~明天她就要搬家了 真捨不得


有時候緣分真的很奇妙~雖然我才來韓國一個多月~但是卻像很久的好朋友


不過沒有關係 還是住在新村~呵 以後還是可以常見面 一起吃便宜的烤肉~


 


之前都過著沒啥肉的日子~但最近考完試 居然連吃三天烤肉~吃到我都有點覺得太過補了


今天還一次吃了兩根冰棒~我在台灣一個月吃一根都嫌多~但來一個多月吃了不少冰棒


韓國的冰棒真的種類多又很好吃~也很便宜


 


我室友很狠~一進去就說 我們點四人份好不好~事後證明我們兩個弱女子功力沒那麼強


下次要先點兩人份 不夠再追加~這三天吃的烤肉店都很便宜 但是今天這家最好吃~


之前都沒發現原來新村很多便宜烤肉~


一人份三千韓幣 約一百台幣~



湯是贈送的~只要有生菜 包上肉真的就很美味


看起來很肥 其實烤了之後一點都不肥


要烤這樣焦焦的 很美味~不過室友說 烤肉翻三次最好吃~


包起來後一口塞到嘴巴~真的很過癮


吃了很棒的晚餐~親愛的irene 以後要在新家更快樂的生活喔~辦個집들이吧~


누구 누구를 초대하고 싶어??哈哈 課本念的走火入魔了~


 


今天中午跟一個韓國朋友見面~這韓國朋友是yuyu在英國讀書時的同學 所以介紹給我認識的


不過yuyu是誰??其實我只見過yuyu一次 出國前有次我在麥當勞等朋友


yuyu看我在讀韓文 就跟我聊天 她是個還蠻不錯的女生 看起來也很可愛 沒想到還比我大 


這年頭要遇到年紀比我大的女生真的太少啦~


雖然只有簡短聊一下 不過我覺得某些想法還蠻一致的 她也很熱心說要介紹韓國朋友給我認識


我真的嚇一跳~想說不會吧 我只是來這邊等人順便讀個書 也有人要介紹韓國朋友給我讓我練習韓文


而且其實我覺得初次見面就要互相信任 可以介紹自己的朋友這樣很難得~


後來在msn跟他朋友有聊過幾次~今天終於見面了~本來我覺得會不會很冷場


畢竟又不認識 沒想到好像也還好 用韓文聊天 我講的很爛 他都可以聽得懂


兩個人也聊的起來 沒有我想像中的冷場~中午吃了海鮮火鍋~熱的要命 但是很好吃


韓國開始夏天了~熱阿~


因為首爾很多地方我都去過~後來選了我沒去過的德壽宮一起去逛逛


沒想到裡面很大 比景福宮還大 還好我今天沒假會穿高跟鞋 不然腿會廢


足足在裡面走了快兩小時 中間導覽還有在一個定點休息十分鐘 就知道裡面多大


我們聽的是韓文導覽 基本上我聽不太懂 因為講很快 內容都跟歷史相關 對我來說難度太高


不過yuyu的這個朋友還不錯 還會再用韓文跟我再解釋一次 所以我可以大概了解~


我超高興的~今天溝通都是用韓文~讓我又有點信心了~


雖然我講的話不是很長的句子 文法也怪怪吧~但是我想表達的意思 對方都可以聽懂 真的會很開心


 


晚餐跟室友吃烤肉時 隔壁桌因為離很近就跟我們講話 他是說吃烤肉時喝燒酒很好


問我們怎麼沒點 我們回了幾句~他們才突然發現我們不是韓國人


還請我們喝杯燒酒~是想把我們灌醉是嗎???


因為我們只有單純點肉 他們有點豬皮 所以夾給我們很多


豬皮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台灣的滷味 可能有醃過~


其中一個有去過北京一年 所以會一點點中文 後來一直跟我們聊天~


本來我跟室友是覺得 他一直講話應該是想跟我們練習中文會話~就像我也會很想多練習韓文會話


不過 呵呵 他問我們明天要幹嘛~這句好熟阿~上次室友的黑同學也問過我們


通常這種我都是統一回答 明天要跟朋友見面~所以~哈哈


就算沒有要跟朋友見面 也要硬說明天有約了


接著更狠~我們準備要結帳走了 ~那人就說等一下~我還以為他要連我們一起買單~


如果他真的這麼做~我跟我室友一走出店門可能會大叫~아싸~


不過不是~唉~是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想太多 我們又不是那種好騙的小妹妹


我們很難約的~哈哈~所以標準回答又出現了 我說我們其它室友在家等我們~


不過又練習到韓文會話~哈 還被搭訕~沒想到我們也很有人氣嘛~


但是吃到後面因為我跟我室友真的點太多肉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累


但是又想快點吃完閃人~最後我們兩個就用台語說 快點吃一吃好走了 有點煩~


 


韓文要繼續好好加油~生活也是~要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