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今天發了成績~呵呵 還算滿意 不過要更加油才行


昨天妹妹陪我去買電磁爐跟湯鍋~買了這兩樣東西 我整個人很興奮


以後想吃清淡的 或是熱湯就可以自己在房間偷偷煮


腦海中有很多菜單 感覺我自己就像料理王 哈哈


不過其實我完全不會做菜 在台灣都是媽媽 哥哥 嫂嫂會料理


我就自動坐在餐桌前就可以 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只會煮泡麵~希望回台灣後可以長進一點


 


今天下課吃完午餐 跟朋友去了超市 不過因為我的書很重 所以就看看 也沒買東西


回家休息後我又再度出門 去新村地鐵站附近生活用品店買平底鍋


神奇的是我居然會問店員這鍋子在電磁爐上面可以用嗎?電磁爐是昨天上網學的新單字


基本上我覺得這單字冷門 又有點難記


不過在我買完鍋子的同時 妹妹傳簡訊跟我說要給我平底鍋跟湯匙


阿~我才剛買完 所以我馬上轉身去退  我跟店員說我要退


他還問我為什麼 感覺好像不行退~我就說我跟朋友連絡後 不需要這個了 呵呵 成功了아싸~


剛好我那時在新村地鐵站旁邊 就臨時決定去妹妹家拿鍋子~她還準備晚餐給我吃~真感動~


 


認真做鮪魚泡菜湯的妹妹~



左邊是我最愛的芝麻葉~中間是妹妹媽媽做的沾醬 黑色的是豆豆的小菜


右邊的煎肉是罐頭裝 然後拿出來切片煎~很好吃


雖然看似很簡單的晚餐~但感覺很不一樣~


很好吃~真的~還有滿滿的愛心在裡面


我喜歡用芝麻葉包東西吃~


不過芝麻葉的味道有點獨特 不喜歡的人很多


但是我超級愛~


後來妹妹給我這麼多東西~本來還要給我鐵水壺~還有托盤~


但我自己不用搞這麼豪華~但很感動~真的


常常都覺得我很幸運遇到妹妹~


其實在韓國我不覺得孤單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還是在關心我 幫我加油


我很好~真的~雖然不是周圍遇到的每個人都能那麼好


但是我很感謝大樹這家公司把我訓練得很好~所以其實不合理的時候 我覺得也沒甚麼好計較


因為跟以前在公司應付那些澳咖比起來~真的還好


我會繼續好好加油 快樂的過我的每一天


吃完飯後 她還給我看他男友做給他的手冊


手冊裡有情書還有他男友畫的漫畫跟拍的風景照


手冊是那種電腦輸出裝訂成冊的 還蠻精美的


 噁心歸噁心 但是很甜蜜的感覺~


還有男友自己一百問答~真的很妙


但是現在熊熊想不起來 那問答題目 因為我有看到好幾個很妙的問題


下次要拿筆記抄下來~不過抄別人的情書怪怪的 哈哈


另外因為妹妹學的是大陸版的中文 所以很多繁體字會不太懂


沒想到她看我的部落格還做筆記 把不會的字抄下來今天問我~真是用功又可愛的妹妹


要加油喔~我繼續祈禱妳想做的事情會很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