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啥~看起來很像垃圾袋???


韓國通常一般商店或是超市的購物袋是要錢的 20元韓幣~100元韓幣不等


但是如果是去市場之類的地方


購物袋就是這種黑色的﹝我個人覺得跟垃圾袋一樣 哈哈﹞ 這種就不用另外付袋子的錢


裡面裝的可不是垃圾~是我千辛萬苦提回來的水果



下星期要開始期中考了~今天考完其中一項對話


今天的對話考試是兩兩一組 大家真的都超級緊張 


下星期其中考試的部分 聽說讀寫都有 還有一項是跟老師一對一的對話~這個周末要好好複習功課了


不過昨天又感冒了 這次聲音都有點變了~真討厭~才來韓國一個月就感冒了兩次


今天的天氣也很異常 上課的時候還下起冰刨  然後接下來是出大太陽 


但是天氣還是很冷 吹的風都還是冷的~


 


最近真的超級忙碌 感覺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上課的時間雖然只有四小時但是回到家後要花的時間反而更多


我光寫功課每天就要花一個多小時~加上複習 時間真的超級不夠用


不過這幾天好像有比較好睡了~


 


今天考完對話 因為感冒了 然後又很想吃新鮮水果 所以我搭巴士去很遠的京東市場


韓國水果超貴的~在超市或是家附近的水果攤都買不下手 然後也覺得沒有那麼新鮮


不過我記得去年我帶媽媽來韓國時 有去京東市場 那邊有一塊區域是專門賣水果的 


那邊的水果就超級便宜 真的差很多


本來是我一個人去 不過下課前我問我旁邊的巴基斯基同學要不要一起去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 


她看了京東市場裡的東西 說很多東西想買 但是沒手可提 她還買了一塊五花肉回去要給阿珠媽煮


不過中途看到有賣狗肉的 她居然想買 被我制止了 我說阿珠媽不吃 她會生氣吧


好可怕阿~還想買狗肉


 


這些水果得來不易~搭巴士去花了二十五分鐘  回卻花了一小時


下次千萬不要在下班時間搭公車 很塞~我足足在公車上站了一小時


不過我發現家附近的公車經過很多地方~其實我覺得公車比捷運更輕鬆 而且不用爬那麼多樓梯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很辛苦的才提回這些水果 但是真的新鮮又好吃


還有價格也是便宜到很誇張~


大水梨兩顆韓幣一千元 


蘋果三顆韓幣一千元


草莓一盒韓幣兩千 很大顆 有兩層 也很甜


 


這幾天因為對話考試 被我的拍檔俄羅斯同學搞得很煩


她常常不來上課 結果我抽到跟他一組 根本搭不上 我寫的對話她意見又多


意見多沒關係 但又不來上課我哪知道要不要改


不來上課 但又有意見 真的是煩死


被她搞得心情很差 所以前天妹妹傳簡訊給我 我就跟她約出去吃晚餐


都是那隻俄羅斯金絲貓害的 害我花了大錢吃晚餐 花了一萬六~嗚~


 


我跟妹妹一個人點套餐 一人點沙拉吧 這樣分下來一個人一萬六韓幣


不過因為是跟妹妹在一起 本來心情不好 也變好


 


下面這道看起來很好吃吧? 錯 我以為是牛排 沒想到只是漢堡肉 哈哈


假牛排啦~


沙拉吧的東西


也有拌飯 但沒想到異常好吃



妹妹弄的三明治吐司~很難吃 哈哈


好吃好吃~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是一個購物中心 裡面有超市


就小逛了一下~哈 我不是自願拍照的啦


妹妹就問我 有沒有帶相機 硬要幫我拍


我覺得自己好蠢喔


但是說真的 那天本來心情有點不好 不過跟朋友見面 吃吃飯心情真的就好多了


雖然那天吃了有點貴的晚餐 不過覺得很值得 也跟妹妹練習到韓文對話


我覺得老師說的沒錯 讀書讀得很煩的時候 或是心情不好時


去外面走走 或是轉移注意力 自己畫畫指甲 心情會好多了


 


不過~有時候朋友都會問我說 怎麼那麼閒還自己畫指甲 上課時間又不長 感覺好像我都在玩


但是我如果每天上來 都只是寫我今天讀書讀到第幾課 我複習預習了哪些東西 每天讀書讀到很晚


那很無聊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把我自己很多負面的或是辛苦的東西放上來


因為我希望這邊是很輕鬆 分享我看到的好東西~


而不是每天都在這邊抱怨東抱怨西 很沉重的感覺


 


今天閱讀課討論到才能的問題 我說我沒有才能


老師就說每個人都有 閱讀老師說我學習時發音不錯~哈哈


﹝因為班上的人其實他們發音都很怪~雖然我也沒好到哪裡 但是可以聽出別人很怪﹞


我心裡就想 好險沒給台灣的韓文老師丟臉~我要多多加油~


下星期考完試 我要來狂歡~不過所謂的狂歡也只是我自己搭公車到處逛逛 哈哈


但是我現在迷上搭公車了~等考完試我要再搭公車去探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