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朋友就真的是這樣~即使再忙碌 只要自己有空檔就一定會想到對方


我的好姊妹IRENE雖然每天工作都很忙碌 可是只要提早下班都會打電話給我 


大老遠搭地鐵來新村跟我見面


老實說以前工作時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 下班就只想快點回家


不過我的好姐妹真的很有心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但是真的覺得很開心


一起喝咖啡 東聊西聊~有時我們會一起幹譙下宿的老巫婆~真的時間都不夠聊


 


託好姐妹的福 這天喝了咖啡還吃了昂貴的蛋糕~


或許在台灣真的不會有這麼大的感覺 因為蛋糕很便宜 想吃就買


但是韓國的蛋糕其實蠻貴的~小小一塊就要韓幣4500~


不過貼心的IRENE說反正久久才吃一次 而且她有工作 所以這頓就讓她請



 


下次換我請妳喔~雖然昂貴~但是久久吃一次沒關係~~~


不過~~韓國的蛋糕名都很長~


我跟IRENE兩個人很搞笑的在蛋糕櫃前背了好幾次韓文蛋糕名才去櫃檯點


點完後兩個人都覺得只不過想吃塊蛋糕 怎麼搞得像考試一樣~


 


就在聊天的途中 IRENE的眼睛一閃 於是我也轉頭看她在看什麼


原來是有店員在逐桌請大家試吃新出的巧克力~


有免費的試吃我們兩個怎麼可以放過呢?


以前她還住在新村時 偶爾我們兩個人還會跑去現代百貨的超市試吃東西


真的很有意思~不過這好像是阿珠媽才會做的行為沒辦法肚子餓什麼都好


 


常常阿姨都會收到很多客人送的補給飲料 水果 麵包等等的東西


但是~~~更多時候都是進入我的肚子~~哈哈


這罐補給飲料是客人給阿姨的 上面還貼了自製的標語


不過~~~~雖然很SORRY~但是一樣進了我的肚子~


 


我硬要阿姨拿著讓我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