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事了~呵呵 這兩天有抓到一些學習的感覺 也許我一直覺得自己沒進步


但其實是有些微的進步 但是自己沒有感覺到~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快樂的學習 


 


不過有個更困擾的就是我來了快一個月 每天都半夜三點會醒來~而且是不用鬧鐘 時間差不多就醒來


真的是每天喔~害我早上起床都覺得有睡跟沒睡一樣~


如果很晚睡 那可能醒的時間就是早上五點 通常醒來後 都要翻來翻去好一會才能又入睡 痛苦阿~


真希望可以一覺到天亮~


 


下面是我自己畫的指甲~沒想到我也蠻有天份的 哈哈


昨天我兩旁的同學都翹課 都沒辦法展示給他們看


今天他們來上課 我就一直把我的手在他們面前晃來晃去~果真女生都很虛榮 


下次我要幫我的義大利同學畫指甲~



下星期有個對話考試 兩人一組 有三個情境 都要自己寫劇本準備


考試的時候是三抽一


沒想到昨天才聽到兩個大陸同學在碎念說 誰抽到那個俄羅斯女生 誰倒楣


﹝因為她常翹課 要不就是書包來上課 人不見很多節課 放學才又出現﹞


結果沒想到我就是那個倒楣鬼~一抽到的瞬間覺得真的很倒楣


不過 我已經抓到一些感覺 我想好像沒那麼困難~總之先寫出對話 到時一起稍微討論一下


再練習應該沒問題~


最近寫對話的速度好像有比較快了 果真有複習還是有差~所以書還是要認真念~


才不會臨時抱佛腳 佛會一腳把你踢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