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珍英來找我~約好一起吃午飯然後去咖啡廳讀書~


吃燉魚的料理~魚應該是白帶魚~醬汁很下飯~不過一樣辣的不得了



白帶魚+白蘿蔔+南瓜


附贈的豆腐海鮮辣湯~鮮蚵超大一粒


附贈的小菜~沒錯 還有魚一條


吃飽後在咖啡廳認真讀書~不過讀歸讀 我居然忘了有作業要寫~


珍英在我前面讀英文~不過隔壁的女生吵死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傳紙條 用韓文說那幾個女生吵得我們沒辦法讀書~哈哈


 


曾經在我還沒確定要來讀書前 跟珍英通mail 她常會跟我說她和男友去咖啡廳讀書


那時我也跟她說 我也想跟她一起去咖啡廳讀書 沒想到現在真的實現了


很奇妙的感覺~


剛吃飽昏昏欲睡的珍英 開始在玩我的手機~


真的人漂亮 怎麼拍都好看~好羨慕喔


讀完書要回我家~又在路上被櫻花給迷住的我


珍英硬要我坐上機車拍照~好想念我台灣的機車喔~


這件牛仔褲我已經兩年都穿不下了~出國前整理行李也是穿不下的


沒想到來韓國三個星期~居然可以穿的下了


大收穫~


其實我每天吃很多飯~雖然沒什麼菜 但是飯我都卯起來吃


可能每天走路去學校來回各要25分鐘 有運動到


然後雖然吃很多飯 但是其他菜都只是辣 但是不油膩吧


妹妹在幫我整理指甲~我的桌子還真亂 呵


還幫我剪指甲~真舒服 感覺很享受


她說韓國流行這樣形狀的指甲


開始塗指甲油了~


塗完的樣子~上面是珍珠白


我很喜歡 很可愛


妹妹送我的珍珠白指甲油 還有磨指甲的工具~那天讀完書 她問我家裡有哪些顏色指甲油


然後就說要幫我塗指甲 然後去買我家沒有的工具


真的非常認真幫我弄了很久~


弄玩了指甲 又開始完我的手機自拍


沒想到我手機很多拍照功能


很愛演的妹妹~


這張有點怪


有沒有比宋慧喬還美啊??


新村櫻花街自拍~


那天我們去咖啡廳 妹妹幫我很多忙~教了我很多東西~


她真的很用心~常常讓我覺得很感動


常常跟我電話聯絡 常常傳簡訊給我 常常給我很多溫暖


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