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星期的課~感覺很充實~但有時坐在教室上課我都還會感覺很不真實


在我這樣的年紀來到這邊~過著我從來沒想過的生活~雖然也有辛苦的地方 但也很幸福~


我是被分到二級~聽說這期的語學堂學生就有一千多人~


不過我覺得雖然我會話不太好 但是文法老師在上課時都很快可以搞懂~


蠻感謝我台灣的韓文老師以前把文法結構都教得很仔細


但是大陸人超多~我們班12個人就有8個大陸人~感覺本來不太好


還好我座位兩旁都是外國人~左邊是義大利人~嫁來韓國七年了 


右邊是키르키즈스탄﹝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國家嗎?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 呵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通常我們聊天都講韓文~不然我花這麼多錢去學京片子真的會昏倒~


不過前幾天會話課時 每個人介紹完那天老師要我們準備的主題後


老師都會要同學問問題


晚兩天才轉來我們班的另外一個大陸人 居然問我 住日本哪裡?


 可能我都沒講中文 他以為我日本人~不過我說我台灣人 他就說台灣不是中國


另外一個大陸女就說 台灣怎麼不是中國~不過還好馬上換下個話題~


不然我看他們兩位中國同胞應該會吵起來



昨天閱讀課上약과~韓國傳統餅乾~有點甜~吃起來的口感像糕餅 但是味道像麻花捲



我的記事本內頁~我去買的韓國字母貼紙貼成我的名字~很可愛


上課的課本有三本~三本書每天都要帶出門超重的~


我想這三本書的好處就是讓我們處在逛街區會想回家~因為真的太重了


通常第一堂跟第二堂課是上課文跟文法 第三堂是閱讀課 第四堂是會話課


一二四堂是同一個老師~我覺得她上課很仔細 然後念課文時也會每句每個人都念到


她會糾正發音~我們回答問題太慢時她也不會不耐煩 也會幫忙給提示


原來她跟我台灣的老師是同所大學畢業的~難怪我感受到同樣的氣質~呵



我室友一級時的老師就超可怕 聽他們說只要問題回答不出來 老師的臉都會越來越臭 還會瞪著看


我深深覺得當老師也是要EQ很高~如果可以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師真的很幸運~要好好珍惜喔


好想念台灣的韓文老師喔~


선생님~고마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