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四就開始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因為每天都真的很忙碌


周末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下課後跟我室友她以前班上的同學去吃蒙古料理~個人覺得不太好吃~可能我不習慣


從梨大搭捷運到東大門運動場站~2號線可以直達~不過她同學很妙居然中途換五號線


原因是5號線的出口比較近~我xㄌ~這邏輯有點奇怪 換線在裡面走反而更遠吧 


而且我從來沒有遇過可以直達的路線 居然有人中途會換線 尤其韓國地鐵換線裡面要走很遠 


不過她的同學都很好笑到是真的~



頓時覺得我們兩個好白~我們兩個英文很爛  小黑韓文恨爛=溝通困難 哈哈哈




我家路口的花~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樹開的花~很大一朵


青島小姑娘從我家路口摘下來的不知名花


從我家到梨大路上的櫻花樹


當場我們就在路邊玩起來了~但其實韓國現在還是很冷~


櫻花真的很漂亮~雖然只有幾棵~


今天大家都一直笑~笑到嘴巴好酸 腹肌都快練出來了


跟這些朋友真的一起真的很開心~總是能開懷的笑~也能眼眶泛紅感動著





家附近的教堂


晚餐吃火鍋 青島小姑娘很high喔~我的青菜有沒有讓我看起來很柔弱?


能在這個國家遇到可愛的你們真好~以後也一起認真學習~也認真的玩~認真的笑~


사랑해~


在台灣時常覺得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來到這裡你們還有我可愛的韓國妹妹&姐姐都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앞으로 행복해질 거야


今天真的是講話講不停的一天~呵 可是故事聽得很高興~不過希望之後還是能有更好的結果~


昨天走在路上 忘了在幹嘛 突然我們就演起~어머나~어머나~的戲碼


結果剛好前面停了一台發財車 載汽水的 ~結果大叔一下車 就笑笑的馬上跟我們說미안해요


哈~我們不是在驚訝他突然停在我們前面 只是剛好我們在耍白痴


但~就這麼剛好~呵呵~


 


幸福其實很簡單~看看你的四周~會有很棒的發現~


今天其它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2009-hellokorea/gallery?cfid=31&act=&fid=31&nfid=&yuid=2009-hellokorea&page=1&.crumb=ghdF4M9ie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