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以後 時間真的每天都不夠用 雖然上課只有4小時


但是複習、預習、寫功課的時間就要好幾小時~


剛剛可愛的珍英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嘛~嗚 苦命的複習功課~我好想出去玩阿~


再忍忍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要跟我室友她以前班上的外國同學們去吃蒙古料理~很期待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妹妹 常常都會關心我 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심심할 때 나에게 연락해~剛才電話中她跟我說無聊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她就是這麼貼心


剛剛我們電話講了很久~她都盡量跟我講韓文 一方面跟我聊天 一方面我想她也是想讓我練習


讓我想起了선생님~보고 싶어요


剛剛說了很多話~雖然都是東扯西扯~但是感覺很好 


感覺我的精神都來了 等下又可以好好的複習今天的功課


有些朋友總是讓人覺得很溫暖~雖然是不一樣的國籍 但是常常我都覺得她真的像我的親妹妹一樣


總是給我很多的關心 很多的幫助


有時候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常常我會想如果沒有這些緣分 我不可能到這邊來~


但也因為來到這邊~讓我有更多的體會~更多的學習機會~認識更多很棒的朋友


 


要加油喔~目標一定會實現的~我常常幫妳祈禱~


 


上星期日妹妹來我家還我行李箱~用我的手機拍的~我的手機有圖案可以套進去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因為我只會打跟接 還有發簡訊 



 


我被逼的~為什麼我就要套這麼搞笑的圖??




 


她去上海玩 帶回來的伴手禮~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老鼠頭 哈哈


那天她來我家 我買了一包韓國蝦味先 她問我知不知道之前裡面有老鼠頭


哈 後來我們兩個推來推去 我叫她打開來吃看看 這包有沒有老鼠頭 檢查後我再吃 哈哈




 


晚餐到我家附近的烤肉店去吃~又來啤酒???沒錯 妹妹是酒后 


 


很餓的兩個人~


 


肉雖然看起來很肥 ~但是用青菜包著吃 真的是人間極品


菜包肉這樣吃 光菜我就吃了兩盤


重點來啦~這家店的 這兩樣東西是免費的~我最喜歡免費了 哈哈


韓式味增湯還有蒸蛋


不過這蒸蛋跟台灣不一樣 很難形容 一上桌時也是像湯一樣滾的


但過一會後 會凝固 但是是很實的~很好吃 


吃得很飽 喝點啤酒很舒服 我來韓國兩星期所喝的酒 應該比我過去在台灣二十幾年所喝的還多


 


很可愛吧~我最喜歡的韓國妹妹~


 


阿~我要再來去拼功課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