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大公開~房間不大 一個月40萬韓幣 有附早晚餐~但是早晚餐主菜都只有泡菜~


肉可能好幾天才會出現一次~還好我很好養 


台灣的房間常常都亂七八糟 在這邊我都有收整齊 因為房間太小


東西不一用完就歸位的話  真的會很擠


我媽要是看到我這房間乾淨的樣子應該會嚇傻~因為在台灣她都常說我的房間是豬寮



 


電腦不用時要放床上 不然我沒地方讀書~


 


書桌的電視太大了 如果再放筆電就不能有空位讀書


同事們 有沒有覺得那個擦手紙很眼熟~哈哈


我的房間沒有衣櫃 所以有些衣服用吊起來 有些衣服放在三層櫃裡


最右邊的雨傘是上次辦手機時나나男友送的喔 


呵 看起來好像有點亂


在房間拍的照片~不過後面有點亂~


我室友的冰箱~天然的喔~


雖然房子裡面很溫暖~因為有開地熱


但是外面溫度很低 約5.6度 所以我室友都把牛奶、果汁、酒 放在窗戶


真的冰冰的 比冰箱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