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上個月拍的~baby one more time~這陣子很紅的一首歌~標準動作~


來了韓國也開始有了韓國人一窩蜂的那種習慣~真怕我回台灣後也會突然在路上就中猴了起來


不過韓國路上中猴的男女也很多~我們這種應該算小case~


今天本來中午要跟韓國姐姐吃飯~但感冒剛好 現在換左腳痛~痛到無法走出大門~嗚~


如果問我怎麼突然痛的?我也不知道 我以前也有這樣過 可能貼貼藥膏就會好了


走路還一拐一拐的 連吃飯都要室友幫我添飯裝水~頓時我覺得無法走路的人真的很辛苦


難道是上天要我在家乖乖讀書???還好不是上課日痛 不然我絕對走不到學校


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難得可以趁剛考完試有三天連假~希望明天就好


那天跟怡華的日本同學聊天~她已經四級了 不過六月要回日本了


雖然只聊過幾次天~不過我們家在同樣方向 所以有次一起走路回家


很奇妙的感覺 我們用著韓文溝通 當然我講的很爛 可是我覺得她很可愛


也是歐尼、歐尼﹝姐姐、姐姐﹞的叫我~是個讓人很舒服的女生~


呵呵 那天她還問我 歐尼要怎麼變瘦 我就跟她說趕快搬來我現在住的地方保證馬上瘦


不過最近好像停止瘦下去了~呵呵 好吧 太瘦好像也不好


她很可愛喔~還說以後想去東京玩可以只買機票住她家~


那天一起逛超市 她問我怎麼都不買餅乾~我才突然發現對ㄟ~我怎麼好像都不太吃餅乾了


以前在台灣吃飽飯 就算很撐再要再吃餅乾 但是在這邊我好像都很少吃零食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習慣突然改變了~奇怪??


 


1.話說來到韓國 我們一致公認韓國最可怕的就是阿珠媽們


碎碎念的功力一流 搶位子的功力一流 所以在捷運裡可別想跟阿珠媽搶位子 你會被撞飛


惹誰都好千萬不要惹到阿珠媽們~真的~這個我跟很多不同國家朋友討論過 他們也這樣覺得


 


2.還有蠻多人會邊走邊吐痰~還不少是漂亮的女生~每當我聽到後面有咳痰的聲音


都會很害怕會不會吐到我~不過當然不是每個韓國人都這樣


 


3.路上好像都沒看到拖吊車~在台灣人行道每次都停滿機車 要不就亂停的汽車也多


拖車到處跑~不能亂停車


但是在這邊人行道都可以很舒服的走路~很少有亂停車的 倒是人多 熱鬧區域的話是人擠人


 


4.還有不管去哪邊~學校廁所、餐廳、路邊的公廁、舉凡有廁所的地方 處處都會提供衛生紙


這對女生來說很方便~所以來到這邊 我也再也沒有帶過小包面紙出門~呵呵


 


5.捷運裡真的一堆人都一直在玩手機~他們手機有些可以看電視 


之前我還看過可以當成轉電視轉台器的手機~超神奇


熊熊發現我也這樣了~前幾天搭車去找妹妹~我居然也不自覺玩了手機很久~


傳簡訊啦、東摸西摸~而且韓國手機功能很多~裡面居然還有地鐵路線圖 還可以選擇區域


還有跟通話費比起來傳簡訊真的便宜很多 一通簡訊20韓幣而已 


所以通常我也是都用發簡訊約見面或是連絡事情


但是如果發MMS簡訊可能比較貴~


 


6.路上的韓國情侶們~都愛的要命 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們是情侶一樣~你濃我濃的


濃到有點礙眼 哈哈


 


我上次對話的那個俄羅斯拍檔真的讓我跟義大利同學很倒胃口


人是長得很漂亮 但是沒有該有的水準 長的再美也沒用


她每天上課都帶著墨鏡~後來才發現她是帶著墨鏡睡覺~這就算了


她更誇張的不只這個~


最誇張的是每天上課時都戴著一邊耳機聽mp3~


上星期閱讀老師就笑笑問她在聽音樂嗎?要不要關掉?


結果是死白目的居然跟老師說沒關係~拜託你沒關係不代表老師沒關係


一點都不會尊重別人~我覺得這種人比上課打瞌睡的人討厭一百倍


上星期發考券時 我們導師有一個一個輪流去坐在她前面跟我們講我們考對話時有哪些改進的地方


她小姐居然拿著他的mp3還是戴著一邊耳機跟老師說話


當時我跟我旁邊的義大利同學真的覺得太沒禮貌了吧~真的超級討厭這樣的人~


連基本的禮貌跟尊重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