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腳好了~總之真的很神奇 ~今天可以正常走路~那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今天我前室友irene跟男友中午還送了自製的愛心辣炒年糕來給我吃


好感動喔~味道也很棒~


不過每次去廁所時都會習慣看看室友的燈關了嗎??所以還是會有點失落


親愛的irene~我有想你喔~雖然天天都可以在學校見面 呵呵


 


晚餐時妹妹傳簡訊給我 說她在新村 要不要一起晚餐~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飯~不過她已經在新村了 所以我要快快出門


本來想說乾脆戴棒球帽出門 這樣沒化妝也沒關係 不過最後還是花了十分鐘快速畫一下


現在想想以前在台灣都不化妝都不怕的~可能在台灣還是很多人不化妝 所以不奇怪


但是在韓國人人都化妝 如果不畫才奇怪~為了不讓自己奇怪還是畫了~


不過我衝很快去找妹妹時她也正在化妝品店補妝~他們的化妝品店通常真的是補妝的好地方


種類道具都很齊全 不怕你用的


因為我也曾經走在路上就進去補妝過 哈哈~


不過他問我今天做了什麼  我今天只在家裡沒出去 她問我那怎麼有化妝?


哈 我剛剛用很快的速度畫的~沒化妝我哪敢出門~雖然畫了也沒多美 但是會比較有安全感


 


吃完飯後她說我們一起去咖啡廳讀書 不過因為我沒帶書出門


 所以我又快速衝回家去拿我的書再去咖啡廳找她


不過有讀書的感覺很好~在咖啡廳讀書真的效率更好 但前提是精神也要好


在家裡我每次讀一讀 都不會小心開了電視以後就被電視吸引


但是電視也是講韓文 所以呵呵應該不算墮落~~


 




今天去的那家咖啡廳我覺得裡面還蠻舒服的 只是可能人多蠻吵的


不過認真讀書時吵的話也沒什麼感覺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麥當勞學習時的感覺~好想念喔


今天妹妹學習到中文 我也覺習到之前老師上課講的內容我搞不懂的


現在都懂了 真的覺得超級高興~其實我不太喝咖啡的 但意外發現那家咖啡廳咖啡還蠻好喝的


而且這家咖啡廳蠻大的 也不會有服務生走來走去 有點像星巴克這樣的經營方式


所以不點東西在裡面的人也有~好地方~呵呵


나중에도 같이 공부하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