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生薑茶包味道很好 不會有辛辣的味道 因為在這邊感冒的頻率真的太高了


所以泡杯熱熱的生薑茶喝會很舒服 而且這種生薑茶裡面還有一點點碎紅棗跟松子粒


真的很好喝~25包韓幣4950﹝約台幣165元﹞




這個茶我也很喜歡 不過味道很難形容 因為不是像一般茶或是花茶的味道 也不是甜的


雖然是茶包 不過我看過我韓國朋友他都是煮一大鍋 裝在水瓶裡當開水喝 冷熱皆宜


25包韓幣1900﹝約台幣63元﹞


 


我真的是見鬼了~明明現在都不太吃零食了 居然還買了四包餅乾


不過這餅乾很好吃~之前吃過一次~真的好吃到會想把剩下的餅乾屑倒在嘴巴裡~哈哈 


另外因為在特價 原價一包就要五百韓幣


現在四包一千韓幣﹝約台幣30元﹞ 呵呵 那就買著放在家裡等珍英來時可以吃


 


很久沒喝牛奶了~挑了姐姐殺手代言的牛奶喝喝~再不喝牛奶我都快忘了牛奶的味道了


공짜야~免費的又來了~~ 我真的已經是邁入阿珠媽的年紀~有免費的就會順手拿~


剛好我缺綁頭髮的~哈哈 結果在梨大校門拿到兩個綁頭髮的~


感覺弄得好精緻 但是只是一般商家的廣告免費贈品


右邊是經過etude house拿到的飲料 呵呵 家裡已經累積兩瓶 有沒有人要來我家喝???


這飲料最近電視廣告也打得很兇~


下面那兩包 上面是餅乾下面是面紙~在宣傳教會的


這是我之前在明洞買的耳環~我很喜歡~價錢也很便宜


才韓幣一千﹝約台幣30元﹞~有沒有很物超所值??


這是在我家附近買的~也是韓幣一千~中間是亮亮的 像鑽石一樣~不過當然是假的 


另外要感謝我韓文班同學幫我從台灣寄咳嗽藥給我~好感動喔


蜈蚣牌ㄟ~


개원아~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