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大學我一直都想去看看~昨天利用假日去走走~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校門口在整修


校門口那附近空氣有點差 也很吵~不過這也不影響我的心情~


親愛的韓文班同學們~這是老師的學校喔~


害我昨天忍不住幻想一下我們美麗的老師以前走進校園的樣子~怎麼我把自己搞的像變態



很有歐式建築的感覺




又看到這樣的步道~我不要登山~我不要登山~


樹下的乘涼區很貼心 有放很大的鐵罐給大家丟垃圾~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要用功讀書~~


裡面還有小型博物館~但是我覺得展覽的東西還蠻多的 


有書畫、陶瓷品、古物~


旁邊還有泡菜甕~呵 不過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會忍不住想到我們小時候看的鬼片


因為都是裝在這裡面~


梨大博物館前的石雕


校園也很大 要下了這個坡才會到校門口~不過一出校門口就是逛街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