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的天氣還是很冷 但是今天終於沒下雨有太陽了~


我可愛的妹妹就傳簡訊跟我說天氣那麼好 我們去玩吧~


三清洞我覺得是散步跟拍照的好地方~妹妹把我拍的好有feel


因為我們看到旁邊有男生也這樣拍﹝自以為明星吧??﹞~於是我們就偷偷模仿他們~沒想到這麼有feel


哈哈 還把我腿拍的這麼長~



這邊的店家跟咖啡店都很有特色


可愛的玩偶~


大叔很帥吧??不過鼻子可能要整一下 呵呵


剛好路上看到소녀시대少女時代在拍宣傳照還廣告吧~ 


咖啡店都很有特色~本來想在三清洞喝咖啡 不過不知不覺走到仁寺洞去了~


我&可愛的妹妹


這公園裡面還有小雜貨店~我們在裡面買了冰棒吃~不知道怎麼搞得每次吃完飯就想吃冰棒~


我來韓國才兩個月 但是吃的冰棒比我以前在台灣一年吃的數量還多很多~


韓國的冰棒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雖然年紀不小 但是來玩一下~心情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