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無論年紀大小 大家都在看燦爛的遺產這部韓劇


某天下午無聊打開久違的電視 看了一集重播以後 現在每個星期六日我也乖乖在家看首播


如果沒看的話真的跟不上大家討論的話題


我親愛的辣炒年糕阿姨還常常要我講劇情給她聽~~


真的比流星花園還瘋狂~~~而流星花園老實說我還真的一集都沒看完過~


瘋狂的程度是大家看完都會模仿台詞變化一堆有的沒的搞笑話~呵呵


 


主角是이승기還有한효주 故事的內容主要以雪濃湯公司為背景 內容就讓大家自己看了去體會



 


主角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很搞笑的李勝基


最近也出了單曲 결혼해 줄래?


老實說我覺得唱歌的聲音 長相 跟搞笑的樣子完全都搭不在一起


但是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